IMG_7118

圖:下酒必備的毛豆

從紐約回來以後,除了寫遊記這件大事以外,心心念念的還有想要嚐嚐葛媽廚房新出的菜色。

每種都很合我的胃口,而且也是一貫的的葛媽風格,維持食物原味不過度調味。

毛豆:是我家人的最愛,而且要是常有朋友會來家裡串門子的話,建議一定要在家裡冷凍庫放一包,朋友來了以後,拿下來解凍,邊準備水果等點心的過程,毛豆就可以食用,非常方便。黑胡椒味道很夠,毛爸最愛配點會冒泡泡的果汁一起享用。

IMG_7119

圖:仔細的說明.要切記請自然退冰唷!

IMG_7110

圖:一大包滿滿都是葛媽的用心

IMG_7120

圖:建議先分裝成一次份量

IMG_1840

圖:只有葛媽才有的特殊鳳梨蝦仁


鳳梨蝦仁:這道菜的準備要特別注意,雖然葛媽很用心的挑選了外膜,讓大家可以直接整包利用隔水加熱,但我自己還是比較龜毛。所以提早拿出來退冰,然後再用大一點的火力儘快的完成加熱。要注意不要讓加熱過程太久,免得葛媽用心準備的蝦仁老囉!

我非常喜歡這道菜,因為加了馬鈴薯還有鳳梨跟四季豆,光是顏色上
就賞心悅目,口感上更是驚艷,請務必要嘗試!


IMG_1892

 圖:鳳梨的酸甜搭配上蝦仁與青豆等蔬菜,滋味獨特

IMG_1897

 圖:光是這道就可以吃上一碗飯

IMG_1815

 圖:夏日牛肉湯清爽好滋味

夏日牛肉湯:因為在進行飲食控制,所以這道湯品我是在早晨佐著烤過的香脆法國麵包食用,因為葛小蘿有註明味道清淡,所以我本來以為是類似清燉的口感,但沒想到有種迷幻的香氣,讓毛爸吃的一句話也不說,低頭猛喝,份量很夠。

CIMG3671

圖:香菇肉燥不油膩 

香菇肉燥:毛爸最喜歡燙青菜然後淋上這肉燥,要記得不要用電鍋加熱讓水分跑進去破壞了味道唷!簡易方便很快就可以變出一桌好菜唷!

CIMG3672

 圖:毛爸最愛筍絲控肉


筍絲控肉:這道菜很多不敢吃肥肉的女生大概不敢嘗試,但我超愛葛媽的肥肉處理方式,一點也不覺得油膩。說真的,像豬腳我就想念的要命,不知道哪時葛媽會重新推出呢!

IMG_7415

 圖:我喜歡這樣搭配麵線


 怎麼訂?快點按這裡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