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整貼近...《水滸傳》2008亞洲巡迴行前記者會》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37篇 | 出版日期:2007/11/28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完整貼近...《水滸傳》2008亞洲巡迴行前記者會》(Part II)

(承接《完整貼近...《水滸傳》2008亞洲巡迴行前記者會》(Part I)》)

==
記者會流程表上說的神秘禮物出現囉。↓

==
贈送單位體恤這些演員即將展開亞洲巡迴時搭機的辛苦,特準備頸枕這樣貼心的禮物。↓

==
致贈貼心神秘小禮物的影片檔。↓

==
大夥把頸枕戴上,擺個pose...合照囉。↓

==
看似和樂融融...↓

==
其實...很草莽。哈哈哈~ 大家使出本性...玩起來囉。
贈送單位在一旁緊張的...「你們該不會在飛機上也這樣玩起來吧?!」...ccc... ↓

==
剛剛被爆料的盛鑑突然出現囉。↓

==
李建常很大哥架式的要盛鑑趕緊也拿一個頸枕,繼續剛剛玩的遊戲。

==
想必此刻...贈送單位已是滿背冷汗直流吧!^^ ~

==
維多利亞在現場側拍的"年代新聞的現場專訪"。(完整板...五分四十七秒,ㄧ刀未剪喔!)↓

==
真正在年代新聞播出的版本,ㄧ分二十七秒,剪了好幾刀喔!↓

==
接下來是"自由談心時間",維多利亞鼓足勇氣在威葳的穿針引線之下...和張孝全合影留念。↓

==
ㄧ張哪夠啊!再多拍一張吧!既然要被忌妒...那就到底吧!^^ ~ ↓

==
與王耀慶的合影...冒汗 --"。瞧~ 他把左手搭在我的左肩上,我的媽啊~ 被我的粉絲看了(竊笑中~),他可能不得不喊救命喔!(林奕華導演在現代劇場版《水滸傳》裡,有提到「男人為什麼不喊救命」這個主題。)

==
應媒體要求,來個正經八百版的合照!

==
然而這正經八百撐不了幾秒鐘,又開始鬧起來囉!不知道誰提議...擺個海報版的pose吧!大家於是乎開始移位。↓

==
笑場!↓

==
大家應該看的出是誰最愛玩了吧!

==
人帥...連背影都不馬虎!↓

==
兩廳院為這場記者會準備的餐點相當豐盛!

==

《水滸傳》是近年來華文戲劇中頗令人驚豔的一齣好戲,2006年演出造成一票難求的盛況,錯過2006年演出的戲迷,別再錯過2008ㄧ月四~六日於國家戲劇院...僅僅加演四場的機會喔。

想再回味的朋友,也務必把握機會喔。

以上是維多利亞為大家在兩廳院所做的現場側訪報導。

去買票吧!^^

 

 

 

喜歡我的文章嗎?別忘了投我一票,支持我成為百萬部落客喔!

 

~~ 頗有「維」詞 ~~

一個人只有在被另一個傻瓜的精神震撼後,才有可能成為另一個傻瓜。

 

+非靡靡之音

Las Escarlatinas 心虹熱樂團 - -《A Todo Color》,選自【A Todo Color / 繽紛虹彩】專輯

五彩繽紛的Las Escarlatinas以澎湃無法抵擋的美麗教你輕快地向世界道聲早安!不時浮現如天籟般的美好和聲,組成一幅仿如雨後彩虹般沁人的美好畫面。

Las Escarlatinas 這四個來自西班牙著名廠牌 Siesta 的女孩,以繽紛五彩的青春活力呈現專輯《 A Todo Color 》成熟與感性的氛圍。如歌的行板帶著淡淡哀愁卻巧妙地以哼唱、銅管配置,讓歌曲漸漸邁向豁然開朗的境界。遊走於都會民謠又融合八○年代的 New Wave 樂風,兼具純真、些微的叛逆,以及澎湃無法抵擋的美麗--極度流暢的旋律,溫柔美麗的歌聲,加上看似清淡實則層次豐富多變的襯樂,不時浮現如天籟般的美好和聲,組成一幅仿如雨後彩虹般沁人的美好畫面。的確,該是拋開一切憂鬱的時刻了;在這美好的夏日陽光下,跟著甜美流暢的 Las Escarlatinas 一起輕快地向世界打聲有元氣的招呼吧!比起之前 Siesta 旗下諸多優秀的作品,這張《 A Todo Color 》非但毫不遜色,同時更能兼容流行/搖滾/民謠的元素,並且發揮音樂本身的美好特質,撫慰每一顆疲憊的都市心靈。

音樂介紹取自博客來音樂館: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05797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訂閱《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