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破(PO)兩百篇文紀念贈獎活動」》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00篇 | 出版日期:2007/09/06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破(PO)兩百篇文紀念贈獎活動」

注意到電子報上頭發刊篇數了嗎?

斗大的「第200篇」!嘿~嘿~嘿~...這是我用睡眠時間、頭上漸增的白髮、愈形僵硬的肩頸換來的。

然而...甘之如飴。^^

這個舞台是自己創造出來的!不時引以為傲,也沾沾自喜。

然而...
沒有妳們的點閱,十五萬人次的虛榮感無法油然而生。儘管...幻想、自我催眠對我...不是難事。
沒有妳們的迴響, 開起染房的架勢必然單薄、心虛與搖墜。儘管...虛張聲勢也算是我的習慣、天性。
沒有妳們的掌聲,忘了下台的陶醉應該老早就被一盆盆冷水澆醒、並且頻打哆嗩。儘管我的自戀程度已經爐火純青、無人能及。

在職場上,一位主管曾經問我:「工作給你的意義是什麼?」我以摸著聖經的良心回答:「只要這世界上還有ㄧ個人願意翻開使用手冊來看,哪怕他只是拿錯、或是雞蛋裡面挑骨頭,這就是我工作的動力與使命感!」

我也是以同樣的態度來經營自己的部落格的。

儘管...我知道很多人是在搜尋網站鍵入「維多利亞」關鍵字,而成了誤闖《維多利亞‧部落格》叢林的小白兔。

這裡,《維多利亞‧部落格》,沒有貝嫂辣妹、沒有艷星波霸、沒有性感秘密、沒有作古的豐功偉業。

然而...只要你不嫌棄台版嗆妹、前胸貼後背;赤裸的喜感、以及憑藉ㄧ張嘴的虛號王位,在這裡...《維多利亞‧部落格》,可以為你淡然處之、索然無味、實事求是、中規中矩的生活裏加油添醋、小題大做、捕風捉影、無中生有。

在這裡...《維多利亞‧部落格》,
妳可以為自己的頭找到一個地方靠、
為自己的心找到一個角落歇、
為自己的眼找到一個定點停留、
為自己的呼吸找到一個出口、
為自己的美感找到一個入口、
為自己的味覺找到一個滿足、
為自己的嗅覺找到一個安慰、
為自己的視覺找到一個享受、
為自己的聽覺找到一個感動、
為自己的情緒找到一個轉移、
為自己的步履找到一個節奏、
為自己的身體找到一個擁抱。

為了回饋各位長期對《維多利亞‧部落格》的默默支持,維多利亞聚辦一個「破(PO)兩百篇文紀念贈獎活動」 ,活動的方式、規則、時間與贈品公告如下:

活動辦法 -
在《維多利亞‧部落格》兩百篇的文章中,選出讓你有感覺的文章,並在文章底下的「發表留言」處留下你的感動、迴響或是想對我說的話。

* 由於部落格頁面僅能顯示近期的99篇文章,欲觀看早期的作品有兩種快捷方式:
 A 頁面左側-「嘮叨是門學問~所以分門別類」底下點擊欲觀看的分類 -> 文章標題頂頭”列表模式”點擊 -> ”文章模式”底下有各文章列表顯示,可點及各篇文章標題進入觀看該篇文章頁面。
 B  頁面左側-「這嘮叨...也要挑日子的啊~」底下選取月份 -> 文章標題頂頭”列表模式”點擊 -> ”文章模式”底下有各文章列表顯示,可點及各篇文章標題進入觀看該篇文章頁面。

活動規則 -
1. 每個人不限定迴響篇數。(可多篇投稿、單篇多次投稿)
2. 每篇留言字數至少要50個字(”不”包含標點符號喔)
3. 迴響留言”不能”以「悄悄話」方式留言。
4. 留言請”務必”留下你的email address。(中獎通知用)
5. 發表者若文不對題,或是不當、不雅、誹謗等留言,主辦單位(就是我維多利亞啦)有刪除之權利。
* 不符合規則2、3、4的留言,不列入審選作品。

活動日期 -
2007-09-06 ~ 2007-09-17 (以留言時間為憑)
得獎公佈日期:2007-09-19 公佈於《維多利亞‧部落格》

活動贈品 -
贈品1. 從捷克布拉格帶回的可愛紀念品一份。(見底下圖片說明)
贈品2. 維多利亞的處女座寫作(合輯)一本,加親筆簽名。(底下紅字說明)
贈品3. 可享有維多利亞新娘秘書親自為你免費量身打造的三款造型服務喔(包含寫真紀念光碟)!(造型服務請參考作品A作品B的模式)

取三名深得維多利亞芳心的留言,可獲得贈品1與贈品2。
在這三名當中選出寫得最~最~最~觸動維多利亞內心的留言,除了贈品1與贈品2,還可獲得贈品3。

注意事項 -
* 若一個人有兩篇(包含兩篇)以上的留言入選,僅取一篇最佳留言有得獎機會。
* 若只是想單純留言不想獲得贈品,可於留言內容中標示”謝絕贈品”等字眼。^^
* 贈品1、2將以郵件寄送,台灣本島運費由維多利亞支付,其他地區請得獎者自行負擔。(當然~ 妳也可以藉著觀光台灣名義,買張機票順道來跟我領贈品啦!^^)
* 贈品3,將由主辦單位與得獎者溝通造型時間,造型地點限台北市或板橋。(此項贈品不得牴換成訂婚/結婚日的新娘秘書服務)

要特別說明的是,維多利亞的寫作處女座,有少數人可能知道這本書的內容型態,不過大部分的人應該不知道這本書到底是什麼內容,請容許維多利亞先賣個關子,等這本書於九月十日在各大書店鋪貨上架時,我一定會把我和這本書的合照po到部落格上昭告世人,讓大家一起和我共享這榮耀、雀躍的時刻的。

好吧~ 你現在可以開始摩拳擦掌...醞釀你的文字功力,滾動滑鼠、旁敲側擊鍵盤,朝打動維多利亞芳心的方向移動...逼近囉!^^


 

 

喜歡我的文章嗎?別忘了投我一票,支持我成為百萬部落客喔!

 

 

 

~~ 頗有「維」詞 ~~

世界是舞臺,男人和女人都是演戲的人他們都有各自的出場及下場。-- 莎士比亞

 

 

+捕風捉影

 

==

 

+非靡靡之音

《Soul is free 永不停止的願望》,取自【風潮-三顆貓餅乾】專輯

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

國內首張音樂、繪圖、文字完全結合的繪本音樂專輯,
包括音樂才女何真真、 繪新銳繪本家阿文,
文字則是兩人共同的好友納萊所執筆。

專輯中,
何真真以細膩的音樂語法,表現純真的赤子之心,
有鋼琴、弦樂、豎笛童聲等等樂器,
並且特別收錄3首由何真真填詞、演唱的精采版本。

如果你曾將受傷挫折的心,
蜷伏於一個停滯退化的時空膠囊中,
排斥成長現實的重苛,請聽<三顆貓餅乾>。

(音樂介紹取自風潮音樂)

==

(特別感謝”逍遙貓”提供背景音樂。)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