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90


擦完紅色夢露後就是化妝水和乳液啦!我用的這個系列是資生堂國際櫃的美透白系列,他的功能作用就如同他的名字一般,讓皮膚美、透、白,這系列保養品沒有限制年齡使用層,從小朋友到媽媽都可以使用,在國際櫃裡算是暢銷商品。



DSC01494



化妝水的使用方式大家應該都很清楚,用量到是因人而異,在這我介紹一下我使用的方式。


原本我是用的化妝水是URIAGE優麗雅的含氧細胞露,他是噴霧式的,我覺得使用起來很方便,朝臉噴一下後用手輕拍就完成了。可是資生堂這壼化妝水不是噴霧的,我原本還有想把它倒進噴霧瓶裡,這樣使用起來很方便,不過專櫃小姐告訴我,化妝水可以做到「二次清潔」的效果,所以建議我倒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我想說計人都花了錢買了這罐化妝水,還是用裝櫃小姐介紹的正式使用方式來使用吧!所以我陷在都是都在化妝棉上使用,倒得量大約是一個五十元硬幣的大小,這樣才能均勻的擦拭整臉。


美透白的化妝水分成清爽型和滋潤型,去年冬天的時候我買的是滋潤型,可是我的臉比較油,雖然在冬天擦滋潤型的時候我的臉也沒什麼負擔,可是在過年時使用了清爽型的試用品後,我喜歡上它輕爽無負擔的感覺,所以在這次母親節採購中我改買了清爽型,無論是清爽型還是滋潤型他的容量都是150ml,瓶身不包含蓋子是14cm,瓶底的直徑大約是4.4cm,用量上因為不像紅色夢露會拿來敷臉,所以也是很省,可以用挺久的,不過由於我的第一貫使用的並不勤勞,所以無法提供一個正確的數字,第二罐我想應該就可以確定可以使用多久。


美透白的化妝水沒有分日用還是夜用,一整天都是使用同一罐,150ml的容量單價是$1500,同樣打九折後是$1350,單價還是算有點高,不過因為使用效果好,也就願意在豁這個錢了,逝去的青春不再來,皮膚流失的水分還補得回,所以,用力擦吧!





‧延伸閱讀:台灣資生堂 http://www.shiseido.com.tw/index.asp
      shiseido│資生堂紅色夢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