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92


擦乳液一直是我很排斥的事情,因為我臉本身容易出油,所以我很不喜歡擦濃稠的東西在臉上,除了覺得後種皮膚負擔大外,油膩的感覺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美透白的乳液大概是第一瓶打破我的習慣的乳液。



DSC01593



美透白日間乳液的容量稍小,只有75ml,瓶身不包含蓋子是7.5cm,瓶底的直徑大約是4.1cm,$1550,打折後是$1395,因為容量少就顯得單價有點高,可是在實際使用後倒是沒有這個感覺。為什麼呢?因為用的實在太省了啦!


美透白系列都有一種很淡的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專櫃小姐說是山茶花,有放鬆心神的效果,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味道,這也是我沒有選擇東京櫃的優白選擇國際櫃的美透白一個重要原因,而另一個更重要的原因則是美透白這瓶日間乳液有潤色的效果,所以乳液的顏色是有點黃的,不只有潤色效果,它也有防曬的功能,不過防曬係數很低,只有SPF 16,不過對於我這種不化妝又常常忘記擦防曬的人來說,這瓶根本就是懶人的好朋友,真是太方便了。


DSC01594



為什麼說用量很省呢?因為我個人怕油膩,即使這壼乳液擦起來已經很清爽了,可是我還是不喜歡擦很多,因為多擦一些就覺得臉比較容易出油的感覺,所以我每次用的量連一塊錢硬幣的大小都不到,加上去年冬天買的時候用的都挺懶的,所以從去年十月多用到現在都還沒用完,不過由於是陶瓷平身所以無法看出還剩多少,不過拿起來重量還是很足夠,雖然單價高,不過使用起來其實是可以用很久呢!


DSC01595



至於潤色的效果可以看我擦在手上的感覺,第一個關節的部分沒有擦乳液,後面是有擦的部份,看的出來有擦的部份感覺比較明亮,沒擦的部份稍微有點暗,不過擦在我臉上就沒這麼明顯地感覺,因為我的臉比較白,所以擦在較黑的手上才有辦法分辨,我想皮膚比較暗沉或是教皇的人擦起來潤色效果應該很不錯,而且他不會讓人覺得很白,而是讓肌膚有明亮透白的感覺,不會過於誇張。





‧延伸閱讀:台灣資生堂 http://www.shiseido.com.tw/index.asp
      shiseido│資生堂紅色夢露
      shiseido│資生堂美透白柔膚水(化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