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抽空,終於把身份證辦好了。由於戶政事務所現在全面電腦化,身分證上的毎一組照片,其實都可以查的出來的,幸好我用了另一組照片,不然又要多跑一次了。由於戶政事務所的系統所賜,辦理的小姐說:「妳變好多喔,整個人瘦了一圈。」其實自己每天在看,根本沒什麼感覺,雖然每天量體重,也都忘了和之前比較。

(這張是遺失的身分證上的照片2006年5月拍的,感謝上帝我可以換新的身份證了。這張看起來下巴不見了,藏在脖子裡?)


  前年(2006年)在淡水拍了一張生活照,回家一看,天啊!我怎麼活像個歐巴桑?雖然下午三點的太陽很大,也不至於憔悴成這樣子吧?感覺精神很不好的樣子。

(2006年七月,攝於淡水紅樓。)

  前幾天收到IRENE幫我在『總裁有約』的課堂上拍了幾張照片。哇~真的太不可思議了!上完課都已經九點了,我的精神看起竟然還是那麼好!真的是太神奇了,我除了體重減輕五公斤之外,整個人氣色和精神都變的更好了。



  
  我每天都喝奶昔來維持我每天所需的營養和體力,原來五公斤的魅力就是這麼截然不同的神情和氣色。

By
阿布
2008.05.09

這個月目標,三公斤就好。加油!~~~
8/May 早上體重:55.4公斤,體脂肪: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