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想一起去的人請在07/09(三)前以任何方式告訴我,這是一定要去的>"<
我最多最多去11、12兩天,13號我娘生日,so12號晚上要回到桃園+_+


時間:2008/07/11(五)~2008/07/13(日)
地點:貢寮
抵達方式:機車(想塞車塞死可以開車去......)

海洋、汗水與烈陽,是7月的貢寮,是夏日的臺北縣。
熱情、挑戰與執著,是音樂祭永遠的信念。
這是一個獨立創作者與團隊交流、刺激、切磋、分享及成長的專屬表演平台,一個展現音樂理想、才氣的場域!
期望台灣新生的音樂都能面向大海,以冒險的精神及勇氣,創造自由、獨立,且生生不息的音樂浪潮! 

網址:
http://hohaiyan.com
http://www.tourism.tpc.gov.tw/web66/_file/1906/upload/2008hohiyan/hohiyan2008.html


除了搖滾,海洋還能做什麼?


五換一  <<公益環保特別企畫>>

請把您聽膩的5張二手CD,帶至現場「北縣府聯合服務處」,可兌換北縣府觀光旅遊局提供之海洋紀念品乙份,送完即止。

我們會把這些CD,置放在「義賣賑災區」的攤位,再讓民眾自由以自由樂捐的方式選購,所有所得將以「海洋音樂祭」之名,全數捐給「四川賑災」的公益團體,展現海納百川、四海一家之胸懷,歡迎大家共襄義舉。


海洋音樂祭環保健康遊  <<套裝行程特別企劃>>

A. 東北角海岸單車行
第一天:台北市政府捷運站自備單車集合→汐止→瑞芳→鼻頭角→福隆龍門露營地→海洋音樂祭福隆沙灘會場
第二天:福隆單車出發→貢寮→雙溪→十分→菁桐→石碇→深坑→臺北市政府捷運站結束
報名辦法:自由報名\團體報名〈企業行號等〉
詳情請洽:永嘉旅行社 (02)2503-8899

B. 海洋搖滾巴士趴趴GO
台北→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九份→貢寮海洋音樂祭→台北
搭乘觀光巴士到黃金博物園區體驗金瓜石生態環境;到太子賓館欣賞日式宮廷建築之美;到九份老街尋找復古靈感;到福隆海灘吶喊夏天!
詳情請洽:創意旅行社 (02)2563-8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