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幸福

  書中是這樣說的,在衛星眼下,世界各地在黑暗中因城市霓虹而閃爍,也因浪人的旅行而有了景點標記,在時代巨輪的驅使下,衛星底下的地球幾乎一覽無遺,但唯有一個國家例外,入夜之後卻是被一片黑暗所籠罩。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674.jpg

不是睡不著,事實上你正從睡夢中醒來。頭稍微感覺有點疼,不過還在承受範圍。大口飲下一杯兩杯水,你覺得好渴,像是剛從夢境的沙漠中轉醒。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51658305.jpg
【圖片】mozz製。

【最佳年度歌曲獎】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0040437.jpg

  走了一趟林榮三頒獎,慎重的頒獎流程宛如當日蓄勢待發的金馬排場,入圍的有…PPT上輪流播映著準得獎人的宣言與作品,前任各類組首獎得獎者應邀頒獎。有些新星就要形成,評審耳提面命地要我們珍惜與文字的緣分。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IMG_0255.jpg

  和M去了一趟塔羅,其實並不是那麼全心全意地想追求什麼,有時聽著塔羅師的解釋,那幽微彷彿預言著你未來的片語,都像是一座座指標,儘管毫無科學根據,卻明白又籠統的標示著方向。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RIMG5428.jpg

01.邊緣性人格
  書中描述的症狀以及病因,恰巧與我的矛盾性格呼應---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