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一篇文章,我本來也是想寫些好消息的。不過很遺憾這幾天來根本沒有什麼好消息可以報。不過從冬天開始話就講不完的Hank Steinbrenner 依舊是放炮不停。真的,我們並沒有人想聽你一直重複這些無意義的話啊。

從加入Johan Santana Derby的第一天開始,Hank大概提了兩次"下禮拜就是我們的deadline",五次"我們的package很棒",二十次"我們對自己的小朋友很有信心",十三次"我們不會放走三位年輕投手中的兩個人",七次"協商的大門依舊敞開"。我是不知道他講這些屁話的時候腦子裡在想什麼,也許他根本沒有想就講出來了。為了怕我們聽膩,他昨天講了一句新的:"因為風險太高,所以我們不會給Santana五年以上的合約。" 這種人是不是白痴嘛!!

我是不知道Hank講這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是不是希望讓Yankees能在談判桌上立場更硬一點,但是不太可能有幫助,因為這改變不了一些根本的事實。首先,不管他怎麼強調Joba,Hughes, Ian三個人未來可能達到如何如何的成就,幫洋基隊的投手輪值帶來怎樣怎樣的奧援,但是都不能改變一個事實:只要有了Santana,洋基的2008 rotation就有三個可以吃下兩百局的先發投手,其中還有一個是目前地表最強的投手。Yankees真的完全不需要Santana? 拿這句話去騙小孩吧。

再來,不管Hank再怎麼凹,Twins依舊是擁有絕對的發球權。要交易就得拿出夠理想的package先。Twins根本沒有理由在這個冬天接受鳥蛋的package,因為在08年七月之前都還有機會可以把Santana賣掉。就算賣不掉,那Twins還是能拿的到兩個補償選秀權,好吧,沒有利用他去換一發大的有點可惜,不過我相信Twins優秀的球探團隊會在draft的時候把這個可惜給彌補過來。Twins會虧嗎?? 除非Santana明年穿著他們的制服投到左手飛出去,不然恐怕是很難。

簡單來說就是Hank放這些話對於談判一點幫助都沒有,可是他就是死要講。而這讓球迷覺得很煩,讓Cashman覺得很困擾。

亞伯胖在自己blog說了一句很傳神的話:"Cashman is like a poker player who's buddy is standing behind him saying, 「Wow, you have two kings." 。Cashman是個很棒的GM,他的交易手腕很好,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能夠讓洋基每年只花十來M就能使用A-Rod這麼久一段時間,Abreu的交易也幹的很漂亮。唯一遺憾的就是這支球隊的老闆,老的小的一個樣,讓他在這支球隊的揮灑空間一直是這麼不足。

最後我想用這個悶鍋影片送個Hank來表達我個人的敬意。看的時候把裡面的"阿扁"換成"Hank"就會很有fu了。


例如"所以像我們的Hank小老闆對媒體放話的時候都沒在想,阿捏價喜愛洋基啊! 鄉親啊!!!"


--
最後要跟大家報告一下,這篇文章就某些方面來說不太能算是我個人的作品,如果不是在PTT的棒球版, Yankees版,MLB版看了這麼多人的文章,意見,討論,筆戰(誤),吸收整理了很多人的意見跟大家的看法,我自己是寫不出來這種可以稍微拿出來見人的文章的。

從四年前開始看球,我就一直很仰賴PTT,因為有不錯正確的新聞來源,還能吸收資深板友的觀念,到現在我才能加減敢小小聲說"我會看棒球喔"。真的,那裡有太多高深莫測的版友,有些人的文章在這個棒球邦也看的到,有些人我則是一直有在跟他們的blog,或是注意他們的文章。說真的在他們的面前我的一些意見跟想法根本就算不上什麼。

使天下無PTT棒球群組,萬古如長夜!!!

--
Update一下
1.Mets拿出了四~五個人的包裹,Twins似乎有點動搖。如果Santana不能來洋基,那當然根本不要來美東最好!!

2.我希望某位棒球邦自詡為魚民的blogger能夠正面回答我的回應問題,而不是叫我一直去看國外媒體報導,說老實話我覺得不管怎麼找,都不會找到有媒體或專家叫洋基把Karstens丟給Twins,騙他們說這個傢伙是即戰力。還有請不要再砍我的回應了。

同時你在某篇文章的回應中似乎PTT版友對文章的一些意見與批評,你都顯得很不屑一顧。OK,如果你堅稱你的論點是絕對是正確的,而把另外一個討論社群的人對你文章內容批評都當作是耳邊風,當作是斷章取義,那什麼"希望大家能在這個棒球邦一起進步"之類的場面話,就顯得有夠科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