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愈是真實,愈是被隱藏。


resc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愛你"、"我好喜歡你喔~"是我年少求知期過度浪漫的價值觀,只要聽到女朋友這樣一說,整顆心彷彿都快融化似的幸福感瞬間洋溢一整天。隨著時間無情的飛梭前進,這些所謂發自內心的告白對我來說都是些虛有華麗衣裳的空洞辭彙,我再也感受不到當初小男孩那般坐不住的興奮之情了。不是因為傷痕累累導致我害怕感情,也不是因為黏膩沉重的諾言使我厭倦兩人的溫暖,只是這一切的在當初最能打動內心激情的舉動再也觸碰不到我內心深層的溫柔。就只是這樣發生了,自然而然的,我又愛又恨。

自然而然舉而代之的是:"I AM A WOMAN YOU DON`T HAVE TO WORRIED ABOUT~"!這句話真是扎實地在我心頭上給了一記重拳,打得我來站穩都有問題。這句話表面看起來比 "我愛你"、"我好喜歡你喔~"似乎遜色許多或是平凡,但是我卻看到的是最真摯的一句溫馨告白,無奇的它卻最能給予最大的心靈慰藉。我喜歡童話故事的夢幻是因為它能提醒我們現實生活的核心問題,好比說這句"我不是那種要你操心的女人"就代表著"讓我們多些時間貼近彼此的心靈"。我並不是排斥依靠依賴這回事,兩人在一起不就是要攜手相互扶持嗎?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無庸置疑。我所在乎的是彼此是否有能力照顧好自己,無論是工作、生活起居之林林種種自我應當責任的事情,當然不是指所有的事情都由自己獨力完成,畢竟有需多事情是需要彼此幫忙或是旁人的協助,我所在意的是基本生活型態。

如果我們不必每次都為了熬夜晚睡的事情就爭執不休,就多了些時間牽著手逛逛夜市,聊聊今天工作上同事又做了什麼蠢事;如果我們不用時時刻刻惦記著對方是否會睡過頭趕不上公車,或是費盡心力去哄拐著另一半去做些他應該做的事情,我們就多了些時間與力氣去經營彼此的感情。兩人在一起是扶持著成長,而不是互相強拉扯對方前進,很不必要且也沒那義務去耗費寶貴的生命。我們該體會到彼此的幸福是兩人努力之後的成就;彼此的痛苦煎熬,絕對不只是對方的問題。別再說:"他應該怎麼做怎麼做~!e@#%i",他沒有義務去配合你相異的價值認知,你也沒有權力去要求對方照著你所認同的方式去生活。

resc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9 Tue 2009 17:28
  • 置頂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演唱:陳淑樺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resc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
感覺很難抓到剛剛好的重量
有時候   是過於衝動  
僅有單純的原因
有時候   是過於實際

resc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論經過多久的歲月,孤獨一但進駐人心之後,永遠不會離去...


resc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in89TFAI - 『贈票活動』全台獨家!禁愛嗜血夜未眠,in89邀你共渡漫漫長夜!

      今天無意中發現in89有個超好玩的活動,我一定要參加的啦~!! 最想看它的首部曲:嗜血不眠夜!看過這三部的預告片之後熱血沸騰啊,只是好難找到人一起嗜血。將會有這三部恐怖主題:『蝙蝠‧血色情慾』+『鬼亂5』+『鬼哭魂』,三部新片感覺亂恐怖一把的,好期待喔。
      為了應in89之規定,必須提供一個自身恐怖的經驗。真的是很不想這麼做耶,就發生在自己正在住的地方....還要再次提醒自己喔,shit...:在很久很久以前,在我國小三年級一個半天課的下午,因為三點半要上英文課,所以每次上課前半小時我都習慣先沖個澡再去,好讓美女老師有個好印象!正當我在洗頭的時候我聽見敲浴室門的聲音,那是個用手指關節敲在門上玻璃片的聲音,所以我很輕易就認得出來。
“誰?”我繼續邊沖頭邊問
“.........”沒有人回應,只有水的沖洗聲

resc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又再次提醒了我是如此容易受傷,mother fucker~!!! fuck!!!


resc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