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堂當兵的班長好友"陳豆花"先生,千里迢迢遠從台南隨公司北上參展,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大家約在這間由豆花友人介紹的燒烤店聚餐。


從來沒聽過這間店,也很少到這一帶走動的我們,一進門就被店內的空間給嚇到,因為實在是太寬敞了,而且日式及西式的座位都有,可以自由選擇。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領著我們到脫鞋區,開始介紹著他們的消費方式,付錢的事一向不是我負責的範圍,蹦蹦跳跳的先往飲料吧殺去,很可惜這裡的冰品不是哈根達斯,口味也不多。

 
待我們點好食材,服務人員送上桌後,很訝異地,服務生竟然沒有急忙退場,而是不慌不忙的跪坐在烤爐邊,夾起肉片慢慢地幫我們烤起肉來,去過很多家燒肉店,這樣被服務生親自服務的,還是頭一遭,等她一邊解說著烤法,慢慢烤完一輪,每個人的盤中放滿食物後,才退場服務別桌去。


當天因為是颱風天,我們大概七點進店,店內大約坐了6成的客人(以這種天氣加上這家店的地段來看,算是高朋滿座了),只見服務生來回穿梭,不點餐的時候,就是在各個桌邊幫著客人們烤食物,手法非常輕鬆,看的出來有練過。


剛好小堂他們也忙著聊些軍中趣事,百般無聊的我,就和服務生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這才知道,原來他們來這裡打工,可都是要先經過燒烤訓練的,所以手藝都是很不錯滴~聽到這裡,我的眼睛立刻亮了起來,問他會不會烤魚類,要知道,一般去烤肉,可是很少吃到烤的好吃的魚呢,服務生說沒問題,馬上抄起 MENU 點了一堆的我愛吃的魚,要他立刻幫我烤~

瞧瞧這柳葉魚,他們有教:烤魚不用一直翻,放下去後耐心等到一面完全能黏著在網子上後,再把網子整個翻面,這樣子,不僅魚不會掉進炭火中,魚的另一面也能烤到金黃酥脆,又不會皮肉分離!很有趣的方法,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不過烤出來的魚,真的很好吃,我都捨不得分給他們了!我還有order了魚下巴,鱈魚等魚肉大餐,每一樣都烤的有夠好吃的啦~


這間店399吃到飽的價格,算是物美價廉,食材也不在少數,而且他們也有火鍋哦,只可惜現在是夏天,男生們都不願意吃會讓人滿頭大汗的鍋物,我個人非常滿意他們的服務態度,從老闆到員工都很親切熱心,光是會幫我烤肉這一點,我就舉雙手推薦,而且在我忙著拿相機拍照時,老闆忽然湊到我身旁,問我是不是要寫BLOG,當我回答"是"的時候,他更是歡迎我多多拍攝,還希望我一定要寫好話,老闆啊,其實不用你交待啦,我一定會幫你大力宣傳的啦!



神牛日式燒肉 http://tw.lifestyle.yahoo.com/6dab3070/070122/143/3nyas.html 
02-2500-6299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88號(與興安街交叉,民生東路與長春路中間)


P.S 這是另一篇我覺得有更詳盡介紹的文章,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http://blog.yam.com/skywingbd/article/8987560


arrow
arrow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