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篇說要寫已經一年了吧,可是我好懶。
想寫的動機,主要是聽過太多人說:「扁就算不是一個好總統,至少是個好市長。」
每次聽到這種話,我都只是心裡偷笑。
難怪後來有人會出來哭說什麼「以前都是被阿扁騙了」。
拜託,他總統會當成這樣,在他當市長、甚至是立委的時候就有跡可尋了好不好。
我們來檢視一下他台北市長任內的政績:


































========================= The End =========================

差不多就這意思啦。
一片空白。

不過這當然是過份誇張的說法,他的政績,本文出第2集的時候,我會認真一點寫的。
他當然對台北市有貢獻,但是程度多寡,跟其他屆的市長比,真的不怎樣。
我只能說他當年的支持者很多不是台北市民,有些人有沒有來過台北也是值得討論。
1998連任會輸,不是只有簡單「中國城」三字可以帶過的。
不然馬2002連任為什麼票還能成長?

等322選完後寫吧。
因為寫扁台北市長的政績,不免要跟他的前後任比一下,搞不好會提到高雄也不一定。
322投票在即,雖然我的部落格沒什麼人來(來的人好像也都在美國比較多,大概不會回去投吧),不過還是等激情過後,再來寫比較好。
而且扁反正520以後應該不會出來選公職了,現在來寫他,也就沒有什麼投不投他的問題了。

另外,開放幫扁護航,寫下你認為的扁在北市任內的政績,在我寫第2集之前留言的,我可以在文中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