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同事fang要離開了,是進公司9年半來算不清第幾個目送著離開的同事,但是內心的不捨與衝擊卻是難得的強烈.
應該就是fang這一批吧,感覺跟新人好疏離,也沒有動力與新人做互動,就覺得格格不入,面對新人的活力與熱血,我這個半菜不老的人自然地就閉俗了起來,安靜無聊就是我當時的職場心境.一直到新人們的小團隊逐漸解散,fang加入了我們半菜不老的午餐陣營,才開始慢慢認識這個同事.
熱情,堅強,好勝,是我對fang的感覺,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她總是迫不及待的與大家分享;失戀,生病,離鄉背井在台北打拼,三天兩頭搬家,卻不讓人感覺她的難過,辛苦,總是開心的自娛娛人,就連被一群立場不同的人(就我們啦)圍攻甚至毒舌,也能一笑置之,和平共生,一個人也能到處趴趴走,狂熱攝影的fang幫我用影像紀錄了人生好幾個重要時刻,戴牙套,結婚,生產前一天的大肚,剛出生的小寶貝..,就連分個櫻桃都要拍.這是我認識的fang,她活潑了辦公室的氣氛,至少我是這麼感覺的,即便我身處一級戰區不能動作太大,但已經感覺辦公室生活比以前有趣多了!
可是,fang竟然要走了,像其他"不肖員工"一樣因"個人生涯規劃"要離開我們了,早知道就不要跟她感情好,早知道就繼續安靜無聊,免得搞得現在若有所失,會捨不得地呀~知道fang是認真考慮清楚,也真的有了"好歸宿"才要離開,才稍微寬心了一些些,人總是要追求更好的,要祝福,不要阻撓!希望fang在新環境可以適應的很快很好,也相信fang可以的,也請fang不要忘記我們,要記得和我們聯絡,更重要的是要記得給我們....報明牌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