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算是一個可以提供認真經營網站或是blog的人一個小小獎勵機會。如果您對此計劃有興趣,可以點選blog右邊的"透過goole使您的網站產生受益"字樣,現在就一起加入申請吧!


Before you apply,                                 

Q 這是免費的嗎?

A 是的! 使用此產品完全免費,做為blogger的您只要好好寫文章就可以了!

Q 請問我該如何申請?
A  點選"google adsense"申請就可以了! 帳戶主要是用Gmail,如果您現在沒有也沒關係,申請的時候會順便幫你拿到一組帳號。
<<申請之後還要填資料才可以啊~不是下載完就可以啦 XD>>

                       ↓
                   以下資料請以英文書寫!  
         



Q 為什麼我的Google Adsense申請表填了正確的姓名、地址一直失敗?
A 即使申請表是中文的,資料還是要填英文的。" 附註 目前我們僅支援 ISO-Latin-1 字元格式的付款名稱和地址。"  需要英文地址請上台灣郵政查吧~或是參考此教學。 (如上圖 )

Q 申請要幾天才會過啊?
A 每個人的速度快慢不依,有的人半天,有的人要三、四天,不過原則上都會在一週內審核完畢。請多注意你在google的信箱。

Getting Start!

Q 我申請通過了,可是要怎麼放到blog 或是網頁上啊?
A 首先您要在google adsense先登入,然後選擇Adsense設定,目前有三種型式: AdSense for content、AdSense for search及推薦; 您可以選則自己喜歡大小的並且跟著教學精靈step by step,您可以更改自己喜歡的顏色和大小,最後
會出現一串程式碼(如下圖位置)複製之後在版面管理→版面設定→新增自定欄位→把程式碼貼在大框框中,並打上TITLE然後加到網站上就成功了!


Q 為什麼我照著做完確顯示 " 請修正此表單中的錯誤 " 呢?
刪掉再加入一次吧 !

Google ADsense主要是以content來作判斷。那如果我的網站都是圖,沒有文字,那會無法判斷嗎?
A
它也會由網址判斷,如果你的圖都有說明文字,那它也會參考。

每一頁的廣告都是相同的嗎? 
A 每頁廣告會不同。它會依您文章內容判斷用什麼廣告。

Q
為什麼我的adsense只出現公益廣告?
A 文章裡面如果有負面的關鍵字(ex 虐待),這樣對於廣告內容是不利的,因為很少會有人購買那些負面的字眼,所以就沒有廣告商會刊登在您的網頁上。另外公益廣告的點擊是不會有收入的,這點請大家注意。若內文無不雅文字但出現公益廣告,代表 Google 尚未搜尋您的網站,您可能會有幾個小時的時間無法看到相關的廣告。 (此情況多出現在一開始的幾小時內)

請問AdSense出現的廣告可以讓使用者設定類型嗎?若我想讓廣告出現和"旅行"相關的廣告可以嗎?
關鍵字! 也就是除非你的文章與"旅行"有相關,否則是無法設定的。AdSense只能排除競爭性廣告。( 或是您自己手動把不喜歡的廣告排除 )

Q 關於"推薦產品"最多能放幾個?
2007年1月 最新的政策;每個網頁上最多可放置兩個各種推薦產品的推薦連結組

Q 如果我還想把廣告放到其他網頁可以嗎?
A 當您在新網站上放置 AdSense 程式碼時,不需要開啟另一個帳戶或通知google。 依照您帳戶內 AdSense 設定標籤中的步驟產生的廣告程式碼或搜尋程式碼,適用於您想顯示 Google 廣告或 AdSense for search 框的任何網站網頁。 只要將程式碼加入您的網頁原始檔,我們就會自動偵測到這個新網站。

Q 請問放置了AdSense,我該注意什麼事?
A
官網提供詳細的回答。最重要的就是: 嚴格禁止利用任何人工方法產生 Google 廣告的點擊或展示發佈者不可要求使用者點擊其網站上的廣告,也不可使用詐騙方式獲取點擊。

Q Google Adsense 是如何判斷用戶點擊自己廣告?
A (官網回答) 我們通過上百種因素斷定是否產生無效點擊,我們的技術和專員不會放過任何疑點。請您相信我們的技術實力。 (抖抖)

Q 何謂CTR和CPM ?
A CTR 是 Click through rate的縮寫,也就是所謂的點擊率;他的計算方式是;你的廣告被點擊次數/你的廣告顯示次數,舉個例子來說,如果你的廣告顯示次數是100次,然後這一百次被點擊了五次,那你的CTR 就等於 5/100=5%。
CPM指的是每 1000 次展示的成本。由出版者的角度來看,CPM 是一個用來與不同頻道以及廣告計劃比較收益的好方式。 CPM 的計算方式是將總收益除以 每千次的展示次數。所以如果你要計算你被點擊之後到底可以賺多少錢,你可以把 CTR乘上CPM 就是你獲利。
*資料來源: 
黑石論壇

Q 請問滿多少美金,Google會從美國寄PIN碼給我?
A 滿五十美金,Google會寄發PIN碼,並且您要在180 天內開啟,不然帳戶會被停掉。如果您當月份的帳戶餘額低於 $100 美元,google會將您的收益累積到下個月,直到達到付款標準為止。

請問寄出後多久才會
收到? 如果沒收到怎麼樣?
A 寄出後的2-4週會收到,不過每個地方收到的時間不太一定。若
等了一個多月還收不到,可能就要換個地址、或是重新寄發PIN碼。

Q
如果我的adsense被鎖了怎麼辦?
A 基本上無解,只有再重新申請一個,不過有可能不能再申請了!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請留言問我,或是直接寫信到adsense-zht@google.com,一般在兩天內均會收到回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