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別人能把Google ADsense 放入文章中的方法覺得很好,所以就也想放在文章後面,可是PIXNET似乎不能放,經過我昨天一天的研究之後,終於有驚人的發現!! XD   (在此要謝謝: cwlin的XUITE教學 )

這是土法煉鋼教學法,嚴禁內行人恥笑!
因為我看不懂程式碼...... (雖然也是"英文"的XD)

1.準備一個XUITE 的帳戶、和你要的廣告程式碼。

2. 在XUITE 日誌中 以 : 切換成 html編輯模式,貼上程式碼,不要切換回來成, 直接張貼ADsense程式碼。 
3. 發表文章!  
簡易─點下<>→貼上→發表

4.發表成功(看到廣告)後之後再回去編輯文章,把剛剛那些成式碼全部copy回來~

5. 現在你就可以直接貼到Pixnet 文章中了!  (還是要用: 原始碼模式 )

如果你想搬到自己喜歡的位置,也滿簡單的~把弄好的文章打開,這時候用一般編輯也可以,把廣告當做"圖片"來搬移~ 搬移的時候請小心不要點到! @@" 像我這種就會很笨點到


ps 為什麼橫幅廣告和我的內容一點都不切題呢? 我好想把我長的廣告換掉! 因為好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