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已經有中文名子了! 我也想要有個好記的中文名子,所以今天做了一個投票系統來玩玩XD 希望大家無聊也可以順手幫我投票一下~~謝謝! 

 
1. 請上這個網站 http://www.blogflux.com/ 如果有看過之前Blog小貼紙那篇的話,
這也是用同一種網站做喔! 一點進去你就會看到這個頁面,請點選紫色框起來的polls(投票) .


2.接下來他會告訴你說這個軟體是免費的,但是你要先註冊會員,註冊會員(4點中的第1點) create an account  接下來你就簡單的填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再一次輸入密碼" (接下來應該看的懂了吧! ) 弄好了之後一分鐘內就會收到信,然後你登入之後就可以看到create a poll 點選就可以了。

3. 接下來很簡單就照這個圖弄,第一個是填問題,後面就是填選項。



4. 弄好之後就要先在最右邊那個框框點一下,這樣你才有開放頭票。接下來選中間格"打勾勾"那項。




5. 接下來就選自己想要改的東西,其實最要改的是寬和高,也就是左邊最上面那兩個。



6.  最後和往常一樣,只要把這欄COPY起來就可以嚕~ 完! (下面可以預覽)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投票和我BLOG實際上擺的不一樣?! 哈~ 因為我想要有顏色的,又懶得改所以就用了另一套日本的軟體;你可以先去投票XD,然後你點一下它的LINK計可以到那個網站了。做這個更簡單只要三個步驟,我想應該很容易上手的! 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也做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