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中自爆是宅男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六日 下午四時三分



■ (吉隆坡16日讯)即將在7月10日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的林宇中在預購會上演唱新專輯主打歌《干物女》竟然忘词,最厲害的是歌迷們竟然在林宇中新專輯未出街,就能現場演唱《干物女》这首歌。

■ 林宇中現場示範大頭貼中的搞怪照。



(吉隆坡16日訊)即將在7月10日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的林宇中在預購會上演唱新專輯主打歌《幹物女》竟然忘詞,最厲害的是歌迷們竟然在林宇中新專輯未出街,就能現場演唱《幹物女》這首歌。


林宇中一出場就為大家首次在公開場合演繹新專輯主打歌《幹物女》,林宇中唱到一半忘詞,還跟現場歌迷說:“呵呵,我忘詞,你們不會介意吧”!讓大家都捧著肚子笑成一團,林宇中還說:“私底下的我不喜歡出街,而喜歡呆在家看電視節目”。

主持人Royce陳志康與林宇中歌迷們玩遊戲,其中一位歌迷被主持人叫上台模仿林宇中在大頭帖中的搞怪照,較後主持人也要求林宇中在現場模仿他之前拍的搞怪大頭貼在現場演繹,模仿到第四個,由於沒有道具的關係只好就拿主持人的頭當蘋果作為搞怪大頭貼的現場示範,讓歌迷朋友笑到合不攏嘴。

林宇中說:“我很喜歡雷鬼這類型的曲風,因此我就寫了以及收錄進我最新專輯《幹物世界》裡,那時什麼歌,那就要敬請期待咯!”

“新專輯也收錄了我與師兄林俊傑合唱的《搶玫瑰》,由於大家的時間不配合,所以就用了接力的方式寫這首歌,真的是得來不易”。同時林宇中還在臺上爆料說:“師兄林俊傑比較喜歡可愛性的女生,而我比較喜歡酷型的女生”。


發愿改造幹物女

即將於7月10日全馬發行第3張全新創作專輯的林宇中昨日在試聽會上笑言,要引領幹物女(宅女)的女粉絲走出幹物世界!

趁著林宇中第3張全新創作專輯《幹物世界》即將於7月10日全馬發行之際,海螺音樂於昨日(15日)特別舉辦了一場試聽會,讓其粉絲一次過搶先試聽新專輯中的5首歌曲,即《幹物女》、《改嫁》、《遠遠》、《瓶蓋》和《搶玫瑰》。談及這張全新專輯的曲風時,林宇中披露,這張專輯嘗試了以往製作人未曾嘗試的東西,所以無論在曲風、唱腔上都有與以往截然不同,想像空間很大。

其中《搶玫瑰》這首新歌找來了二師兄JJ林俊傑一起合作,一人負責譜一半的曲。與JJ默契十足的林宇中並不但心2人負責譜一半的曲,會有格格不入的情況出現,反而還打趣地說:“我們都是專業的,很快就譜好這首曲。”

林宇中坦言另一首新歌《遠遠》是先有詞才譜曲,因為這首歌的詞夠簡單,而且有感動他,所以就譜了這首曲。

不知與林志玲談情

林宇中被傳與林志玲緋聞,當事人林宇中本身對此不知情,他說:“也許他們是炒新聞吧。”

說到談戀愛,林宇中本身很想要有戀情,但他表示自己是一個很被動的人,還說自己不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尤其在娛樂圈,工作忙錄的關係,會與另一伴少見面,少陪伴。他說:“還是等時機來吧!順其自然就好”!

欲進軍泰國市場

林宇中最近與泰國歌手合作,詢及是否進軍泰國的市場,他本身有這個意願,因為泰國市場規模很大,想進去闖一闖,在泰國有很多機會。他笑說:“在泰國一發專輯就可以買十幾萬張,賺死了,呵呵”。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8/06/16/1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limtw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