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瞬間....




好沉默阿~~~~~



一聽就知錄廣播的...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恩....很輕快的一首歌


小貓錄廣播的...

原先聲音非常"空"的

就是音感不好的意思啦!!

不過經過修正後~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all,

好消息要通知大家!棟樑的新專輯《沈默的瞬間》會於5/6/09全亞洲發行。為了讓各地歌迷第一時間聽到新歌,第一主打單曲《沈默的瞬間》會於13/5/09 在台灣Hit FM、馬來西亞 My FM、新加坡Yes 93.3 、(香港、內地有待確定)全亞洲同步20:00(8PM) 正點首播哦!記得準時收聽!

專輯預購:
台灣:5/19 "全家便利商店"&唱片行開始預購
馬來西亞:5/22 全國唱片行開始預購
新加坡和香港目前沒有計畫預購活動

謝謝!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lo everyone here! How’s life lately? I am doing fine if u guys concern. Haha. Actually, quite scare to write something here because afraid I might giving out too much information for the new coming album, then u guys won’t have any surprises after getting the album. Haha! U know la, so exited here, can’t wait to share all these new songs to all of you. But one thing I can tell, this time Nicholas Teo is really grew up, more matured. So hopefully new image style can also be different than before. And I really believe not only me that kind of grew up, we are all growing up after all this years, and really like this feeling. So guys, be patient. Haha.

Till here first la. Take k and see u all very very soon. Haha.

Nic
2009/4/11

哈咯!大家最近好吧?!我也很好。哈哈!每次想在這裡寫些東西都有點掙扎,因為擔心最近透露太多有關新專輯的消息…然後大家之後就可能會失去驚喜了!(會嗎?哈哈!)你們知道啦,我實在很興奮,等不及想跟大家分享新專輯的所有歌曲了,可以肯定的是這次大家將看到一個“長大”和變“成熟”的張棟樑!無論是歌曲或是形象都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哦!而且我相信不只是我有所成長, 這些年來你們也跟我一樣,一起成長了不少!這種感覺非常奇妙!想說,大家就再“等一等”咯,很快很快的就有新專輯了!哈哈。
就先這樣咯!Take care,相信很快的我們就會見面了!哈哈!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只好......呵呵呵


只是做了幾張爆笑的圖拉....

別想太多.....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是考慮許久才敢做的一件事

我真的害怕算出來的數字會嚇到自己....

但...聽老姐講說...這是可以克制自己再買他的東西的方法

是嘛?會不會成了反效果阿= =?

廢話不多說....正式慢慢列單.....(以下價錢都是台幣)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哈咯,大家好!好久沒有寫日記了,2009新年快樂!
今天我需要大家的幫助,為我的爸爸祈禱。前兩天他因為中風進了加護病房,情況還沒穩定下來,還在觀察中。所以在這裡希望透過大家的力量,給我的爸爸祈福,希望他盡快康復起來。
你們能像之前一樣挺我,為我的爸爸祈禱嗎?
謝謝大家的關愛。也請大家不要擔心,我會撐著,就像大家一直在背後給我力量一樣。
謝謝!

Wink 棟樑
2009.01.19紓廷代筆

Halo! Happy New Year 2009 ! It’s been quite a long time didn’t write something here. But this time, sincerely I would need all your supports and blessing to my dad. He was in the hospital now since few days ago because of stroke.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t 1

小貓:今天是什麼日子?

OO:愛滋病紀念日

小貓:你是故意的嘛= =

part2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azz 
Halo~~~大家好啊!今年的生日就這樣過去了!我現在正式27歲了!哈哈!雖然今年一樣在工作中渡過,可是卻真的感覺心中充滿了滿滿的祝福。不管大家是透過什麼方式,信件啊,網上留言啦,電台祝語啊等等其他的方式,我都知道也都收到!謝謝你們!昨晚的 [V] Power演唱會也很High!都有看到大家在舉我的牌子和一直狂喊「生日快樂」!哈哈,今天應該都沒有聲音,啞了吧!張棟樑的27歲生日,有你們真好!Muakx….

棟樑
2008.11.30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LO!我又回到台北了!這趟回去馬來西亞出席〈2008娛協獎〉心情本來很複雜,因為好長一段時間都沒回去了,加上時間這麼短,只有四天,覺得好多東西想做又做不到!哈哈!但是〈娛協獎〉當天好開心,玩得非常盡興。看見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大家都回來出席。當然還有好久不見的歌迷們,沒錯,就是你們!還是一樣熱情,一樣親切,真的好想把你們每一個都抱住!哈哈!就如我在台上說的,從開場一字排開的歌手出場我就感動到不行!所以當天晚上很容易就會很激動!先是《如果》得獎(編按:十大原創金曲獎之一),上台完全不能整理自己想說的話,這首歌可以得獎對我意義很大,再一次謝謝阿管和俊沅,也恭喜你們!耶!哈哈!再來就真的是意外驚喜了,《現場投選最受歡迎原唱歌手獎》,真的沒想過這個獎當天晚上會是我的!真的真的要謝謝我最可愛的歌迷們,這是你們送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謝謝!讓我們一起為馬來西亞的音樂加油!

再來隔天的Red Box活動,你們也都來了!雖然來去匆匆,但是我有很努力的想看到你們每一張臉,哈哈!這當然不是我忘詞的藉口,哈哈!只是當天真的很開心很放鬆!然後再隔一天我就飛走了!這一趟真的趕到我完全沒時間看你們給我的信,所以我把信件都整理了好大一袋,帶上飛机上看!真的不誇張,從起飛之後我整整用了三個小時才把所有的信看完!因為我很認真一字不漏的看著你們寫給我的祝福!好幾次都溼了眼眶哦!哈哈!謝謝你們!因為你們的祝福,這次我回來又再一次充滿力量。《無敵珊寶妹》剩下差不多一個月的拍攝時間。我要再一次感謝你們,不管這中間發生甚麼事,有甚麼新聞,你們都那麼的相信和支持我,感恩!我會很開心的拍完,然後期待快點有新的音樂作品再跟你們見面!

這個禮拜六,11/29 我的生日!我會許三個願!
1.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身體健康,快樂開心!
2.我們的關係可以一直這樣下去,而且越來越強壯!
最後一個不告訴你們!哈哈!

因為有你們,我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很有意義!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