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白天的溫度來到了32、33度(反正來到30度以上..感覺只有一個~~天殺的熱呀!)
昨天晚上去打球,因為前一晚睡不好,加上悶熱,ㄡ~~居然打到想睡覺~~
我會改進的,不然怎麼對得起其他人~~尤其是陸大俠~~
下次一定會先睡飽,然後準時到的!!

s87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blog.xuite.net/jon6773/blog/16593971
在新聞上看到這則新聞,馬上就去找影片來看,居然用髮圈就可以把把油門固定住!
太神了!

s87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我還是一如往常去打羽球,並且去慶祝傑哥的生日!
原本實在很想在家裡看中華隊對戰加拿大,看到第二局贏了兩分,就安安心心的出門了!
貼心的敏雲老師,帶著「拉哩喔」讓大家可以隨時關心戰局,不過打羽球就變得很難專心!!
大家心情也隨著戰況而起起伏伏,中華隊鏖戰到第10局,我們也聽到10點多,最後還是以一分飲恨!!
雖然中華隊真的表現得很好!吼~~但我一整個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神啊!請再給我們多一點點的好運吧!!

羅國輝的三分全壘打~~火哥的長傳+葉鐵捕的拼死護球,太讓人感動了啦!!

s87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年 鼠來寶之新春踏青活動 (此為我自己的命名:08年新春 溪湖國小學姊弟相認大會)
時間:2月16日 (星期六) (當天艷陽高照還有微風拂面,完全是個適合踏青郊遊的日子)
地點:苗栗大湖加后豐鐵馬道 (后里至豐原)

活動內容:
苗栗大湖採草莓
行程:
11:00 公館交流道集合

才在車上不到五分鐘就已經認到一位同鄉~~山豬~~人生的際遇真是奇妙呀!!
成為此行之大驚奇!!

11:30 油桐花坊餐廳用餐 http://www.yeze.com.tw/tung/html/page.htm

風景十分好,雖然我們是在場最吵鬧的一桌,但是別桌的客人應該很羨慕我們的青春活力吧!
那個英文的遊戲(他好像有個正式的名稱...一時想不起來)也很好玩,但是略輸給我們的UNO瘋狂怕卡撐遊戲...已經跟毛說好了...等頭回來,記得要用這個遊戲幫他接風,來個有始有終呀!!

14:00 前往大湖採草莓

第一次採草莓~~草莓嬌豔欲滴...好好吃唷~~

15:30 前往豐里騎腳踏車 (后豐鐵馬道 http://tt.taichung.gov.tw/county/cht/item_bicy2.jsp)
大湖往后里可南下直開台三線,過卓蘭快到東勢之前右轉往石岡(中44縣道),過長庚大橋左轉,直開就到台三線再右轉進石岡市區(豐勢路),此時路旁就很多腳踏車出租店,一般一台車租金為100元

伴著夕陽騎腳踏車,邊欣賞風景真是愜意啊~上坡這種小阻礙怎麼可能打擊到我們呢??
不過還是要再次稱讚一下騎協力車的那八位好漢(加上回程換坐騎那四位)的體力!!

17:30 前往台中吃晚餐 (麻辣狀元 400元吃到飽)

PS.回程:我帶著山豬去跟他小學同學(也就是我的妹妹)相認...回家後馬上觀賞山豬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iceboar)哈哈哈~~徹徹底底的讓我整天都在歡笑中度過!!

s87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原本我對於中秋節那個週末補上課一直覺得痛苦萬分
但沒想到放學前學校召開的緊急會議...讓我完全對於補課這事有了相當不一樣的感受
緊急會議的內容是校長及教務主任對我們說明...關於學校一年級的小朋友被家暴...由老師發現、校護檢視、學校報警並通報教育局的處理流程..並要我們不要對外做評論...
記者很想要報這則類似邱小妹的案子..早上警察、救護車還沒到校,記者已經到了
小孩是帶著臉上兩大團淤青以及搖搖晃晃身體來上學的...以及校護仔細檢查下發現他根本『體無完膚』
當主任說著孩子的傷勢時,我都掉淚了!

幸好有補課,否則他可能沒有活下去的機會!
而此事也提醒我...要更注意學生的健康情形
目前他的狀況還是時好時壞,希望他可以平安的度過此難關!

s87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為了我很喜歡的強尼戴普以及第四台壞掉的颱風天...看了巧克力工廠
內容的安排頗令我印象深刻...無論孩子或大人都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啟發

如果把全世界的有錢人(小孩)拿來分類,大概就分為以下五種:

1.專心做一件事,其它什麼都不會。 (吃個不停的貪吃孩子)
2.天生家裡有錢,繼承家業的人。(覺得父母滿足他任何需要都是理所當然的小女孩)
3.做事只求第一,天生的贏家。(連嚼口香糖都要拿第一的紫羅蘭女孩)
4.超級天才頭腦,自以為是的人。(被電視和電玩養大...覺得自己什麼都知道的小孩)
5.目標明確,等待機會來臨。(小男主角)

親情在這部電影裡面扮演很重要的元素,從一開始父母支持小主角買巧克力、到爺爺把私房錢也投下去了,在創業的角度來看,全家人的支持是多難能可貴的事,其實不論中獎與否,我相信這都是最偉大的寶藏。
故事中的小男主角陪威利旺卡找到他的父親,讓威利旺卡體會到親情的重要。

不過呢~~親情形式很多~~家家有本難念的經...I think.

s87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秋節晚上去圓形劇場看了星光幫演出...因為臨時知道..所以八點才到..
居然還能夠排到第九個名額(員額控管~當時只有十個名額)進得去..未免太幸運了
所以誤以為幸運到馬上可以看到星光幫..但在經歷許久的等待(幸好在之前的表演都很有趣)...十點半...據胡市長說因為太餓先去吃燒餅豆漿的星光幫終於到了...
第一個表演的安柏政一樣表演了忘詞~~
而許仁杰的唱功果然不愧我對他的期望...
潘王子也是唱得很溫柔...少女殺手一枚
我最喜歡的宥嘉~~也是維持了一貫怪怪的HIGH~~
PS.連維持交通的警察先生也很帥氣...真是值回票價呀!!

s87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一直忘記感謝丸子為頭準備禮物的辛勞(也謝謝陪丸子去的毛...)
讓新竹之旅有一個很溫馨的結束...如果忘記{帕咖稱}的事
我當時不應該一直叫你向前看~~你受ㄉ委屈本來就應該獲得抒發的!!
情緒不應該被壓抑....
就像我總是因為環境的關係要壓抑揍小孩念頭...果然讓我身心不甚健康...
丸子我會改過來的!!

s87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12點多...窗外吹著呼呼的風~~
正準備睡覺的我...突然聽到門鈴聲...
ㄟ...真是心兒碰碰跳...想說可能是別戶的吧...不要管他好了
但對方鍥而不捨...我只好去開門..門一開...天阿~~
是2枚警察大人及管理室伯伯...警察先生劈頭就問...
小姐請問你們有聽音樂嗎??我就說沒有阿...又要我報上名字和身份證字號...還在驚嚇中的我..乖乖的報上...
這時傳來街上車子因為風太大而頻頻作響的喇叭警示聲...這位警察先生停下了記錄的筆..抬頭問我..這喇叭聲是我弄出來的嗎??
真的是..我都已經我穿著睡衣,睡眼惺忪的...
我用這個喇叭聲是要怎樣??把自己弄聾或是開睡衣趴踢...
我說那是街上的車子傳來的...一整個晚上都這樣..絕不是我弄的....

送走了他們..我和妹妹議論紛紛..兩人都理直氣壯的覺得莫名其妙...
但仔細想想...以警察先生的效率...那報案時間應該是再早一點的時間而10點到11點半我們在看星光大道..忍不住跟他們一起唱...
難道這是主因..
可是時間還很早吧?!
重要的是...我們沒有把音量開很大也沒有唱得很大聲呀??
而且風這麼大~~聲音會被吹散的吧!!

而且自從我開始看星光大道以來..每個星期五晚上都要開一下演唱會的
難道我的鄰居早就受不了..等到颱風夜才要給我一個教訓嗎??
一方面有點氣...想要下次看晚上一點的那一次重播...吵死你好了
一方面又很沒種的想說...好嘛好嘛..下次開唱會關窗戶啦

s87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