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amy1lily2

s97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25 Sat 2009 23:32
  • 失戀

最近我們班有一對班對分手了
不知道他們怎們分手ㄉ

s97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星期五我們班同學都偷偷的在計劃怎麼幫我慶生,
而且他們花了500多元買蛋糕,

s97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們去我的老家玩這篇文章是在飯店打的,而且我去打保齡球我最高紀錄123今天我打到130我破我的記錄了happy!@_@
今天我吃得很飽我晚餐吃了5碗炒麵大盤的真爽

s97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次段考終於考完了!
最近好無聊
校慶快到了,校慶的節目好無聊喔!@_@
大會操和大隊接力都沒進好無聊

s97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們第一次段考好不好ㄚ!
我粉爛的全班23名,全班人數39人
國:秘密 分(未級格)沒有40幾是50幾.5分(ps.50幾分字猜可用迴響猜)

s97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我的偶像就是羅志祥啊!@_@~
羅志祥酷呆了!@_~ ~ >///<
{內有29首}可按繼續閱讀

羅志祥 - 愛情三『不』曲
http://mymedia.yam.com/m/2310927
羅志祥 - 國王遊戲
http://mymedia.yam.com/m/2332232
籃球火 羅志祥 - Cause I Believe
http://hk.myblog.yahoo.com/gtv-hotshot/article?mid=294

s97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9月9日籃球評選日
真緊張我的過人一直不會轉我只會轉移個方向而已!@_@
評選結果

s97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雖然是9月2日可是我要說的是9月1日的事所以是補

s97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9 Sat 2008 02:16
  • 好玩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311418

s97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你要先經過一些的訓練,積少成多累積實力,才能真正體會到打球的快樂,同時更增加自己的對籃球的喜好,形成良性循環,當然訓練方式並非一定是閉門苦練,也可以以較有趣的方式練習,記得!你不是要打職業籃球,你所要追求的是打球的快樂。

第二、籃球是一項團隊運動,也是一項競賽運動。好球員會把自己融入團隊攻勢,以發揮整體的團隊力,除了自己享受競賽所帶來的刺激感與快樂外,也同時與隊友分享。

第三、好球員懂得用腦筋打球。籃球之所以迷人,也正在它運用心智的程度不下於體能的發揮,對時間、位置的掌握,對不同防守陣式、不同防守球員的反應,都可以看出何謂智慧型球員、何謂有勇無謀、腦沖血型的球員。

第四、勝負並非真的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能達到運動的目的,但是對勝利的執著也才能體會到籃球的真正樂趣,不過對於運動傷害的避免與身體的保健是更加重要的。

s97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拜託!掰託!
幫我破3000ㄚ拜託
自從我辦了這個部落格我在國中畢業前要破20000人
拜託!拜託!拜託!
求求你們ㄚ~

s97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5 Tue 2008 17:50
  • vitas

這哥Vitas粉厲害ㄉ喔
你去看看

s97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班級座號姓名入學卡編號
701 1 朱邵琪 2206
701 2 吳書榕 2743
701 3 李昀庭 2220
701 4 周子綺 2134
701 5 侯盈如2242
701 6 胡芮綺2024
701 7 范文瑄2383
701 8 唐于晴2532
701 9 馬怡潔2085
701 10 高薏雯2025
701 11 張咿涵2346
701 12 陳美君2659
701 13 趙怡瑋2551
701 14 劉可晴2754
701 15 劉富君2695
701 16 蔣汶靜2143
701 17 蕭秀婕2294
701 18
701 19
701 20
701 21
701 22
701 23
701 24
701 25

s97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籃 球 規 則


一、比賽概要:籃球是兩隊比賽的遊戲,每隊各有球員五人。遊戲的目的是將球投入對方籃內,並防止對隊獲球或得分。球可向任何方向傳、投、撥、滾或運球,惟必須合乎下述規則的規定。


二、球場的面積:比賽球場為長方形的堅硬平面。其球場面積須長28公尺,寬15公尺,由界線內緣量起。
 

三、球隊(每一球隊應包含):
1、在四節十分賽制或球隊須參加三場以上的比賽時,每隊不得超過十二位合格的球員。
2、一位為隊長,應為該球隊合格之球員。每隊派五名球員在場內參加比賽,且可按規定替補球員。
 

四、教練:教練必須在球賽開始前十分鐘,在記錄表上簽名以示確證其教練與球員的姓名和號碼,同時指派其最先上場的五位球員。僅教練或助理教練可以請求暫停。
 

五、比賽通則:比賽時間應包括四節:每節十分鐘。在第一節與第二節及第三節與第四節,中間休息時間為二分鐘。第二節賽完後第三節開始前,中間休息十分鐘。
 

六、比賽開始:
1、比賽應從裁判員在對手中間拋球,以中圈跳球開始;在每一節及每一延時賽開始時,也應執行同樣跳球程序。
2、比賽開始時,一隊出場球員不足五人時,球賽不得開始。在比賽時間十五分鐘後,該隊仍不足五人時,則應判令該隊棄權,由對隊獲勝。
 

七、球的狀態:遇下列情形,即成死球,當
(1)投球合法中籃後(2)活球或繼續比賽時,一位職員鳴笛。
(3)罰球時,球已確定不能中籃,而:A、罰球後又另有罰球。b、罰球之後附帶其他罰球。c、活球時,二十四秒信號響起。
D、每一節時間終了。
 

八、中籃及其計分法:
1、當活球經籃圈上面入籃,停留在籃內或由籃中落下時,稱為「中籃」。
2、「中籃」係指攻進對方的籃,依下列情況判定得分:(1)罰球「中籃」算一分(2)投球「中籃」算兩分(3)在三分線外投球「中籃」算三分(4)投中某隊所攻擊的敵籃,即為該隊得兩分。
3、如果球在偶然的機會中,由籃圈下方進入籃圈時,即成為「死球」,然後在就近的罰球圈跳球,恢復比賽。假如球員故意將球由籃圈下方向上穿過籃圈,則應判「違例」,由對隊在違例發生處最近邊線外,擲界外球,恢復比賽。
詮釋:試投三分球時,當球觸及籃圈落下的球,不在籃圈、籃板範圍內之後,即失去其三分球資格,進攻或防守球員均可合法觸及。
 

九、攻守球員觸及向籃落下的球:(於比賽時間內)
1、投籃時,進攻或防守球員均不得觸及,在限制區上空從籃圈水平面上向下落的球。
2、若為進攻隊違例:投中無效,由對隊在罰球線延伸線的界外發界外球。
3、若為防守隊違例:(1)判由對隊得二分,如在三分投籃區域內試投,則判得三分(2)若投中有效,則由對隊在端線後發界外球,恢復比賽。
例外:對於教練技術犯規,球員故意或奪權犯規的罰球,則不論罰中與否,均由主罰隊的任何一球員在記錄台對面的邊線中點外擲球入界。
 

十、比賽的勝負:比賽結果,以在比賽時間內全場中得分較多的一隊獲勝。
 

十一、球隊棄權判為失敗:(球隊棄權,判為失敗。)若:
1、在裁判命令比賽開始後,拒絕出場或阻撓比賽。
2、在比賽開始十五分鐘後,球隊若缺席或不足五人。
 

十二、得分相等與延時賽:
1、下半時終了時,如兩隊得分相等,應即繼續比賽,並得舉行一次或多次的五分鐘的延時賽,以決勝負。
2、在第一次延時賽前應重行選籃,其後每次延時賽均換籃一次。
3、每一延時賽開始前,須有兩分鐘的休息。每一延時賽應以中圈跳球開始。

s97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