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忙啦 無法兼顧這個格咧 如果想給我支持 請到訪以下 . . .

http://hk.myblog.yahoo.com/jw!ea8tV86BERqBilOJ_4ihGlCn  謝謝  !    {#emotions_dlg.emotion_019}


samowa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素食營養

 

有不少人為了健康理由或宗教信仰而選擇素食,有研究報告指出素食能減低患上多種疾病如冠心病和高血壓等,但素食者必須注意,若素食方法不正確,便會導致營養不良,形成疾病。

素食方法有很多種,有些素食者除了肉類之外,連蛋和奶類食物也不會吃,相反有些素食者仍會進食蛋或奶類食物。

蛋白質

蛋白質為三大營養素之一,是構成身體組織如肌肉和皮膚的主要成份,蛋白質亦構成生物化學催化劑,很多生理過程如消化食物、血液凝固等都需要催化劑的幫助才能正常完成。蛋白質由多種氨基酸所組成,有部份氨基酸是人體不能自行製造的,必須由膳食中取得,由於除了黃豆之外,蔬果,豆科植物和果仁都會各自缺乏某一兩種人體所須的胺基酸,所以素食者除了蔬果之外,也須進食豆類食物,才能確保身體得到全部種類的氨基酸。

samowa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構問題不解決 罷官治標不治本
 轉自 (明報)9月23日 星期二 05:10

samowa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鳳仙裝

samowa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岸三地情:兩岸禍福相牽
轉自東方 23/09/2008

 

 

中 國 大 陸 的 毒 奶 粉 事 件 經 揭 發 愈 演 愈 烈 , 近 日 公 布 受 傷 害 的 嬰 兒 已 逾 五 萬 名 。 這 種 喪 盡 天 良 的 事 有 說 在 八 月 之 前 已 知 曉 , 不 過 為 了 奧 運 刻 意 壓 制 訊 息 , 造 成 時 間 上 的 拖 延 。 人 命 攸 關 , 難 道 為 了 面 子 而 可 以 草 菅 人 命 ?

samowa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owa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 .流過多少眼淚也不必沮喪


至少也比黑雨浩瀚

samowa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維他命對心臟有害?

防腐劑可致敏感哮喘



samowa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兩岸三地情:監管黑心食品
轉自東方報 22/09/2008

 

大 陸 的 黑 心 食 品 時 有 所 聞 , 問 題 層 出 不 窮 , 每 一 宗 案 件 都 驚 心 動 魄 , 危 害 健 康 , 但 不 見 加 強 食 品 檢 驗 。 由 於 無 良 知 的 業 者 以 賺 錢 為 目 的 , 無 視 社 會 大 眾 健 康 , 因 之 雖 然 是 出 名 品 牌 , 往 往 就 在 免 檢 的 漏 洞 下 違 法 亂 紀 , 上 次 的 「 大 頭 娃 娃 」 奶 粉 餘 波 未 止 , 又 爆 出 三 聚 氰 胺 奶 粉 , 造 成 六 千 多 名 嬰 兒 受 傷 害 , 實 是 傷 天 害 理 之 事 。

大 陸 的 「 腎 病 奶 粉 」 固 然 應 懲 處 不 法 無 良 商 人 , 但 對 於 監 管 不 力 的 官 員 , 亦 不 能 任 其 逍 遙 法 外 、 不 負 責 任 。 毒 奶 粉 事 件 發 生 , 不 僅 僅 是 補 償 的 問 題 , 而 是 如 何 去 認 真 處 理 、 杜 絕 後 患 。 毒 奶 粉 於 今 年 三 月 已 有 人 舉 報 , 官 員 卻 與 業 者 聯 手 隱 瞞 事 件 , 這 種 罔 顧 嬰 兒 健 康 和 生 命 的 行 為 實 是 天 怒 人 怨 , 涉 事 的 官 員 們 未 有 盡 責 監 管 是 瀆 職 罪 , 難 逃 法 網 。

samowa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owa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方寺 & 圓玄學院

西方寺

老圍村是荃灣最「古老」的鄉村,位於荃灣市中心以北,約五至十分鐘車程便可到達。村內寺廟林立,是遊客及善信的好去處。西方寺坐落於這條古老村落的一角,根據《西方寺重建落成紀念特刊》所述,西方寺修建於一九七零年,全寺面積應為140,000平方公尺。早在一九二六年,「菩提學會」已買下這塊土地興建西方寺。時至今日,西方寺已成為區內有名的寺院之一,每天前往的遊人善信皆絡繹不絕。

西方寺入口

samowa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重陽節

 

據古書記載,重陽節登高佩茱萸在我國漢代就有了。公元前二百年,正是漢朝皇帝漢高祖在位的時候,有一個叫賈佩的女子,在威夫人身邊做使女。不久,她離開皇宮來到民間,嫁給了扶風地方一個叫段儒的書生。

賈佩把皇宮裡慶賀「重陽」的習俗帶到了民間。每到九月初九這一天,賈佩要佩帶茱英,吃蓬餌,還喝一種能使人長壽的菊花酒。丈夫很奇怪,問她為什麼這樣做。她說,在皇宮裡九月九日這一天,都是這樣做的,連京城的老百姓也都有這個習俗。於是,扶風地方的老百姓也紛紛學著做了。

蓬餌,就是我們現在吃的一種蒸糕。茱萸則是一種芳香的藥用植物,是「十全大補丸」的重要原料之一,現在的中藥鋪裡還可以買到它。古代的人認為佩帶了茱萸可以消除災難。

 

關於佩帶茱萸的習俗,有這麼一個故事。

samowa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都首次披露1947年四川大學"UFO未解疑案"

據資料顯示,這是現代檔案中,成都最早關于發現"UFO"的記錄說。

近日,國內有關"UFO"的報導撲面而來。"2008年8月5日烏魯木齊 鯉魚山夜現 變 色 'UFO'"、2008年8月1日無錫東北塘多人目擊不 明飛行物、2008年7月19日成都目擊月亮旁邊有不明飛行物......"但 始終未得出結論。昨(6)日,成都市檔案館首次披露了成都現代檔案史 冊中最早有關"UFO"的檔案記錄:1947年7月26日,警察局第九分局 局長游能關于四川大學發現飛碟一案的查核報告。

事件回放

samowa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00萬血汗錢凍過水
轉自東方 21/09/2008


雷 曼 兄 弟 「 爆 煲 」 在 本 港 觸 發 的 小 投 資 者 控 訴 怒 潮 , 如 燎 原 之 火 愈 燒 愈 烈 。 百 多 名 苦 主 昨 日 湧 到 證 監 會 , 控 訴 銀 行 職 員 推 銷 與 雷 曼 有 關 連 的 迷 你 債 券 投 資 產 品 時 , 手 法 有 誤 導 成 分 , 令 他 們 的 畢 生 血 汗 錢 如 今 遭 到 無 情 凍 結 , 隨 時 化 為 烏 有 。 僅 本 報 根 據 收 到 的 五 十 多 個 投 訴 個 案 , 所 涉 及 的 金 額 已 超 過 七 千 萬 元 , 當 中 三 分 之 一 苦 主 是 退 休 人 士 , 但 相 信 這 個 金 額 只 是 冰 山 一 角 。 大 批 苦 主 今 日 上 街 遊 行 促 政 府 介 入 , 確 保 他 們 的 資 產 得 到 保 障 , 預 料 將 有 更 多 苦 主 現 身 聲 討 , 涉 及 金 額 達 天 文 數 字 。

面 對 市 民 的 強 烈 訴 求 , 證 監 會 昨 晚 回 應 指 , 過 去 一 星 期 每 日 均 與 迷 你 債 券 的 受 託 人 及 雷 曼 集 團 的 代 表 聯 絡 , 以 制 訂 最 能 保 障 債 券 持 有 人 利 益 的 方 案 ; 而 昨 日 與 受 託 人 代 表 會 面 後 , 再 次 要 求 受 託 人 盡 快 作 出 公 布 , 並 要 求 他 們 與 分 銷 商 商 討 如 何 處 理 投 資 者 的 訴 求 。 如 投 資 者 認 為 分 銷 商 無 適 當 履 行 責 任 , 可 向 證 監 會 或 金 管 局 投 訴 ; 而 該 會 正 跟 進 已 接 獲 的 投 訴 , 同 時 提 醒 所 有 受 規 管 人 士 要 積 極 回 應 投 訴 和 跟 進 調 查 。 證 監 會 又 提 醒 投 資 者 , 迷 你 債 券 的 抵 押 品 和 雷 曼 的 清 盤 資 產 分 開 存 放 , 受 託 人 有 責 任 以 符 合 投 資 者 最 佳 利 益 的 方 式 行 事 , 但 投 資 者 可 取 回 的 金 額 , 可 能 遠 遠 少 於 投 資 本 金 。

samowa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岸三地情:吳淑珍逃得一時
21/09/2008

 

有 謂 司 法 是 正 義 的 最 後 一 道 防 線 。 由 於 族 群 意 識 的 操 作 和 藍 綠 對 峙 , 台 灣 民 眾 期 待 司 法 能 找 回 社 會 公 義 。 大 家 尋 求 的 是 一 個 公 平 正 義 的 社 會 , 司 法 使 罪 犯 無 所 遁 形 。

然 而 , 在 審 理 國 務 機 要 費 案 中 , 被 告 扁 嫂 吳 淑 珍 自 二 ○ ○ 六 年 底 以 來 被 傳 喚 多 次 , 竟 以 身 體 不 適 之 理 由 屢 不 到 庭 , 留 在 家 中 , 卯 足 全 力 作 個 金 錢 大 搬 運 , 其 主 導 下 的 洗 錢 銀 行 戶 口 遍 及 十 多 個 國 家 、 地 區 , 金 額 龐 大 , 據 估 計 達 幾 十 億 元 台 幣 。 無 力 出 庭 , 卻 有 充 沛 精 力 洗 錢 調 動 , 難 道 真 的 對 扁 家 玩 弄 司 法 無 可 奈 何 嗎 ?

samowa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