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來遲了!F408拍照相片現在給呈現給各位。基本在白天拍攝顏色和銳利度都不差,
不過在夜晚拍攝或燈光較弱室內,顏色偏紅了些,當然閃光燈能加強補償這方面缺失。
(可點選照片瀏覽未修正原始檔)

















:+:錄影影片下載:+:




至於F408音質方面,Chris在此無法做完整評論。
Chris手上拿到的媒體機,在音樂播放時背景會有淡淡的 "ㄙ~~~~" 聲音!
這問題是媒體工程機硬體問題,市售版並不會此問題發生,請放心。
若屏除雜音,F408音質大致上和S2一樣,另外多音場選擇也是F408重點特色之一。




在此給版友們小贈品時間又來嚕~
不過這次針對已購買F408朋友們,發表您對F408使用經驗看法,
包含音質,質感,使用感想....等,想說什就說什,無論優缺點都請大聲說!
前三名將獲得SAMSUNG原廠小贈品喔!
至於後面簽到朋友~我盡量爭取看能給多少贈品。
簡單說...前三名是保障名額~不過Chris相信大家力量一定比我大!
(請於文章回覆內填寫正確E-Mail,後續需核對IMEI碼。)



<<上一篇:音樂小鋼炮 - SGH-F408(功能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