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來台北的空檔,來到大稻埕(5號水門)來晃晃,不過好像來的太早了一點 XD 先來一張寬景圖吧 :P 下面這張是八張圖用autostitch接出來的,看到這樣的天氣,就知道待會的夕陽應該不會是大景 orz
pano-1 (by Sandor's Album)
接著就是到處晃,到處看看。但是也沒有拍太多照片,因為遇到了新朋友,也聊了不少,看來這裡是交朋友的好地方 XD

nEO_IMG_IMG_1015 (by Sandor's Album)

聊天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很快就到了太陽西下的時刻,也看到很多人都出動了,看來要開工了 :)

nEO_IMG_IMG_1020 (by Sandor's Album)

雖然今天一定不會有大景了,不過既然來了,拍點色溫也不錯,大家就隨意看看唄!!

nEO_IMG_IMG_1026 (by Sandor's Album)

nEO_IMG_IMG_1045 (by Sandor's Album)

nEO_IMG_IMG_1049 (by Sandor's Album)

也幫新認識的朋友拍個照,是個用底片機的高手喔!!

nEO_IMG_IMG_1040 (by Sandor's Album)

不免俗的還是來個大家最愛的角度~~ 果然沒創意!! XD

nEO_IMG_IMG_1033 (by Sandor's Album)

延伸閱讀:
* [攝影活動] 大稻埕攝影導覽
* 本篇文章之照片亦發表於光影小舖IN 硬攝影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