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一月去墾丁時拍的,我們兩帶著二犬到海邊玩,就我們四口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May 05 Mon 2008 14:05
  • 轉變

荒廢好久了,一直都沒來整理這裡,其實也不是很忙,就是懶了而已...加上工作已經暫時停擺了,坐在電腦前的時間也就不那麼多了

那我都在幹麻呢?這快一年多的日子裡,我經歷了懷孕 結婚、和即將生寶寶的過程

醫生說預產期是今年的7月5日,是雙對胞胎姐妹花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圖,牠是我們家另外一隻狗,叫做爆炸,過年的時候有介紹過牠...請自行爬文!謝謝~

爆炸
今年過年拍的


上個禮拜阿~由於牠實在太愛"常常"自行離家過二~三天才回家,回到家都呈現睡死的狀態,睡到飽又出去玩...我媽和我爸覺得這種狗真的太不顧家的理由之下,決定要把牠送走...有一天我媽剛好要到我姊姊家去(在苗栗)想說那裏應該夠遠(離我家約15KM吧),所以就想說送到苗栗去,果不其然的牠又發揮了天生愛流浪的特性,在我媽拜訪完我姊後,出來已經看不到爆炸了,找也找不到之下,決定回家了!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久沒有來這裡PO文了,之前一直沒有空,而我也沒有什麼動力想發文...很懶就是了!而且也真的都沒去哪玩,所以我也沒東西可以寫...今天距離沒上班的日子已經將近一個月了,每天都可以睡到我高興,也可以想幹嘛就幹嘛,生活雖然不至於有問題,但是總覺得很悶...每天遛遛狗其實也不錯~好久沒放牠們的照片上來了,一直都有拍牠們的照片,不過今天要放的是睡覺的矬樣...  很醜!但是真的很可愛~都是妹妹的睡覺照,為什麼喔?因為她睡著最沒警覺性....

 
好醜...還翻白眼

Photo by sara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4 Tue 2007 20:42
  • 生氣

今天在公司發火了!對象是一個同部門的女同事,她對事不對人的態度讓我有點光火!因為明明就不是我的問題,加上他總是以咄咄逼人的態度跟我說話讓我發飆了!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開始下雨了,颱風應該會登陸吧?!我想要放颱風假…今天很不順遂,一整個很不喜歡今天的感覺,沒帶雨衣…看來要淋雨回家了。吼~我心情很差阿!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是真的很久沒有更新這裡的文章了,尤其是狗子們的消息…因為最近有點倦怠症產生,加上有點忙,及家裡電腦不太對勁,這一連串的事,導致我遲遲不想po文…一方面也是我覺得沒什麼事好分享的,不想”爲賦新辭強說愁”罷了吧!
 
天氣真的很熱!自己都不想出去了,當然狗子們也因為我都躲在家裡而都沒有出遊的機會。只有在傍晚的時候我才會帶牠們在家附近走走,最近稻子收割,牠們都會自己衝進田裡玩,果然狗狗還是愛泥巴愛青草香的!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不是牠們如何在田裡打滾的照片,而是七月十五日的妹妹一歲生日。加上大頭和妹妹生日只差一個月,所以決定就一起過啦! 我幫牠們買了一個蛋糕,長這樣:

 
 
   
 

e-cake買的,因為這附近我不知道哪有賣(畢竟不是很普遍的東西),上網找是最快的方法,反正奇摩啥都有賣不是?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