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滴小莎能夠參予這過活動。某天三更半夜小莎還在網上摸著不睡覺的時候,接獲pixnet企劃組滴email,以為是詐騙集團一類的,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情會發生在一個自認為沒有偏財運滴我身上咧!想說回信看看,沒想到馬上有人回信耶!就醬一來一往的我好像就要往宜蘭出發咧,耶!如果是詐騙集團,我不就已經上當了!哈哈!真抱歉,鄉下人表達方式的比較俗,多多見諒,嘻嘻!

活動期間很短,小莎我早就排滿一整車的行程,時間只好選在活動期間的最後一天。事實上,出發前一天才剛從柬埔寨回來,心裡還有很多很多的吳哥窟影像,加上台灣太冷啦@@一回來就感冒,隔天一早便要飛去台北往宜蘭,身體有點不太能負荷。早上六點矛盾的賴在床上掙扎了一會兒,決定做個不放棄滴小莎,咬著牙也要完成這件事情,當飛機降落在松山,車子抵達民宿的那一刻,我很慶幸我有堅持。在五峰旗瀑布滴時後,我整個人發昏,眼前的美景好像不怎麼能消化,加上嚴重滴鼻塞,品嚐每道料理滴時後,都很想努力滴吃出每一種味道。到晚上更是發燒了,吃了感冒成藥,泡過溫湯才覺得舒服許多。

回到民宿滴時,貼心滴余姊幫我沏上暖呼呼滴桂圓茶,而且很熱情滴款待我們,在飯桌前天南地北的聊著,開心的也就忘記了不舒適。傍晚時分黃大哥下工,更是親切滴打招呼,我們依著欄杆站在大哥自豪的家門口,聊著大哥對於家的夢想以及台北環境的不習慣,最終還是選擇了自己的家鄉,年邁的父母、慢步調的生活方式、大自然的好空氣,才是大哥對於家的記憶,大哥注視著民宿,我彷彿看見他眼裡那股男兒滴驕傲...,樸實背影下滴夫婦倆對於生活的熱忱。就在這一刻,大哥滴熱情與真誠打動了發昏中的小莎,剎那間心裡湧起很多的感動,小莎我也想起小時後,我滴夢想,還有我怎麼能幸運滴下榻這裡,我像得了金馬獎一樣,突然之間,我也很想感謝很多人吶@@!

謝謝PixnetTravel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看見一個逐夢踏實滴真實故事。感謝海灘風情熱情的真情款待。還有捏!感謝地陪兼黑奴兼攝影Mr. Y,謝謝你滴感冒藥ㄦ~

延伸閱讀【宜蘭頭城。海灘風情民宿

ps: meg能原諒我還迷有整理柬埔寨滴相片嗎?雖然我知道你的催促是開玩笑滴。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