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響起,以為是柚子爸滴morning call。迷迷糊糊滴接了電話,哇,才早上八點啊!『先跟你說一下,你那一份155元!』噗!馬上立刻的我從夢中驚醒,好樣的【D先生】,您幫我order的早餐好....高級啊!Midtown Bagel cafe位於河堤社區,賣滴東西大概跟台北滴NY差不多,Bagel 的種類有11種,口味大概有10多種,唔!


河堤社區有許多店家我很愛,生活機能便利,多元滴飲食餐店常帶給我小驚喜。Mintown Bagel cafe 4月19號新開幕。



一早起來看到潔白滴櫃台真是一個個舒胡阿!我愛滴極簡風。



還可以一邊看王建明捏!



今天我們吃滴是外賣!



『烤牛肉貝果』155元。早餐全是現點現做滴,好juicy 啊!牛肉味十足,生菜好新鮮阿!今天選的是洋蔥滴貝果,跟這牛肉好搭唷!



嫩烤雞胸肉貝果』140元。



早餐單品外加50元,有氣泡飲料、咖啡無限暢飲喝到飽。外加100元,除了飲品之外,另有炸馬鈴薯塊,呼呼!找一天去店裡坐坐。我愛慢。慢。享用早餐!

辦公室總有新鮮事!嘻!

延伸閱讀 店內用餐
[高雄]Midtown Bagel cafe早餐。慢。食


Midtown Bagel cafe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07-3485205

H&H Midtown Bagels East
http://www.hhmidtownbagelseast.com/index.asp

NY Bagels Cafe
http://www.nybagelscafe.com/menu.htm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