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BOX,日式洋食餐館。北歐式簡約風格,几淨窗明的用餐空間,開放式的廚房與吧檯,寬敞而舒適。精心挑選新鮮的食材,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有股自然的鮮甜。爵士音樂、美食、咖啡,營造好氣氛。另外,這裡滴服務生我還蠻愛的,教育訓練做滴不錯ㄟ。



入口牆上擺放著百張蒐藏的CD與黑膠片,好聽的爵士樂是我最愛滴音樂,舒服又慵懶....。這個小空間假日有音樂表演。



明亮開放的廚房



吧檯。冰咖啡歐蕾的冰塊是採用雲南咖啡所製作的冰磚,是採日式濾泡式沖法,品嚐起來甘甜,不酸。



音樂區滴地板



戶外滴空間



『炸豬排飯』炸豬排飯、三明治、漢堡都是招牌。高麗菜絲與白飯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可樂餅』南瓜與馬鈴薯口味



『特選大里肌豬排』精選位於背脊的大里肌,油花多,肉軟多汁的特質,1.5公分的厚切法,手工現切。



『霜降豬肉』這道料理我覺滴很讚。豬肉非常有咬勁,在嘴裡散發濃濃的豬肉香味ㄦ。



『羅漢素齋』



『鮪魚丼飯』

位於店的最後方有VIP包箱,有電視、頂級音響,獨立的空間有著舒適的沙發椅,關起門來就是自己滴私人空間囉!包箱滴消5000元。


日式洋食餐館
(1)餐點:沙拉、三明治、咖哩豬排、名治豚排、咖哩飯、日式漢堡、鮪魚丼飯、生魚片、牛排
(2)飲料:雲南咖啡、各式花式咖啡、現榨果汁、冰沙、花茶、調酒。
(3)現場音樂演奏或藝術展覽等。

高市中正二路56巷26號 (07)2298309
11:30~22:00 無休

http://www.joyboxcafe.com.tw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