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撰文者:出自CNET,網易科技發表日期:2010/04/06 』

Google Android系統不僅是智慧型手機操作系統,許多消費性電子產品也能應用,包括索尼、三星、LG、東芝、夏普等多家廠商均表示將推出Android系統智慧型電視機,不過來自瑞典的People of Lava有望拔得頭籌,他們剛發表電視新品Scandinavia。首款產品將會在夏季進入Beta測試階段,預計將採用42吋高畫質螢幕,價格將落在2000~2500美元間,隨後還會推出47吋和55吋機型。

satha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撰文者:出自每日電訊報,騰訊網發表日期:2010/03/30 』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英國安全局著手裁員,將裁去電腦技能不合格的職員,以提高整體資訊技術水準。

satha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撰文者:出自V3,網易科技發表日期:2010/03/23 』

SanDisk宣佈將推出用於智慧型手機的32GB記憶卡,這是至今容量最大的手機記憶卡,目前智慧型手機使用的MicroSD記憶卡最大容量是16GB。

satha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撰文者:出自ReadWriteWeb,TechWeb發表日期:2010/03/16 』

知名社群新聞網站Digg執行長Jay Adelson表示,Digg將在未來數週或數月內,進行重大改版,全新改版的Digg希望能從社交角度管理全球所有內容和相關對話。Digg創立於2004年,提供社群新聞服務,幫助網友分享網路內容。Digg每月擁有超過3,500萬獨立造訪網友,許多新聞網站和部落格皆提供「Digg按鈕」,幫助讀者方便分享內容。Digg曾是網路業的明日之星,現在地位已被Facebook和Twitter等網站取代,不過仍在同類網站遙遙領先,Mixx和Reddit等競爭網站暫時還無力超過Digg。

satha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ameDB遊戲庫 2010/03/09 訊】
今年2月,韓國Eya Soft公司受到世界最好的工作-澳大利亞天堂島「島主」招募廣告的啟發,推出年薪多達一億韓元的遊戲宣傳員的招募廣告。

satha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