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動物的悲歌,每天都充斥在你我身旁,每天都上演著,知情的人、路過的人卻總是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狗狗,你真的好傻!

來自真實的故事、真實的聲音,讓我們一同來讀讀狗狗的忠心與傻氣!

故事一:被遺棄的狗兒

狗狗,你獨自呆守在這兒已經2-3天了,這2-3天你怎麼度過的?有吃有睡嗎?後來你怎麼不見了?

狗狗,別再凝望對面的海,你的主人早在帶你渡船過來時,就拋下你獨自渡船回家了,你尋不著主人,以為是主人走失了,於是乖乖的呆守在這兒,寸步不離,以為主人找不到你會繞回來接你回家,其實你的主人拋下你之後,就回到家睡著大大的床,吃著好吃的東西,有家人的陪伴,可是你呢?沒有了家、沒有了食物、連主人都離你遠去了,獨自承受著風吹雨打,為什麼你還要這麼傻,傻呼呼的望著對面的海,以為主人會帶你回家?可是狗兒,後來你怎麼不見了?你跑去哪兒了??

註記:忠心又可憐的狗兒,據那附近的人所述,那2-3天都呆守在那兒,望著對面的海,即便是到了半夜,夜已很沉很沉,仍能清楚望見狗兒孤單的背影,癡癡地守在那兒,豈知,據渡船售票員所述,狗兒主人早在拋下狗兒時便掉頭渡船回家了,而2-3天後,已不見狗兒蹤影,遍尋不著..

 

故事二:被遺棄的狗兒

狗狗,你興奮跳躍地望著窗外,看著遠去的主人,以為他們只是出去散散步,你可知7天後你即將面臨安樂死?

狗狗,別再搖著尾巴雀躍地望著遠去的主人了,他們早已經丟下你,回到他們幸福的家了,你的幸福早已離你遠去了,7天後你即將面臨安樂死,這7天你是怎麼度過的?

註記:許多主人不願意養狗兒時,會把狗兒帶到收容所,收容所7天沒人領養即安樂死(因為狗兒數量實在太多,收容所亦負荷不了),狗兒在這7天沒看到主人的情況下,還是癡癡地傻傻地以為主人會來接牠回家,直至..死亡那一刻的到來..

 

故事三忠心的看門狗

狗狗,別再對主人這麼忠心耿耿了,你的主人終日把你關在門外的籠子裡,不放你出來活動,不管刮風下雨都仍是讓你獨自承受,每天吃的是「剩飯加水」,為什麼你還要對著你的主人搖尾巴?為什麼你還要那麼忠心的當著「看門狗」?

註記:許多鄉下地方,都把狗當次等動物,當作畜生看待,認為狗就是「看門狗」,只要看到壞人可以汪汪叫,家裡不要遭小偷就可以了,傻傻笨笨的狗終生被關在不像樣的籠子裡,看到主人卻仍是雀躍地搖尾巴,狗狗,你真的好傻好傻!

教育宣導: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夥伴,比人還忠心,你最親密的人可能會背叛你,但狗狗不會,不管你是否窮途潦倒、儘管你被全世界放棄,牠,還是乖乖的跟著你,不離不棄..,這樣忠心的夥伴你怎忍心拋下牠?這麼忠心的伴侶,你怎會如此狠心這般待牠?養牠就一輩子不要棄養牠,如果不能確定能養牠一輩子,請不要輕易養牠,請不要先愛牠又傷害牠,這樣對牠是非常殘忍的!雖然狗狗不會說話,但牠的肢體語言早已代表一切!【以認養替代購買,請幫您的愛狗結紮,讓狗狗結紮不是剝奪牠的權利,而是希望流浪與痛苦傷害到牠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d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