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Seoul



鳳家찜닭 
Tel:02-777-5126 
地址:서울 중구 충무로2가 62-18(就在世宗飯店後面巷子) 


明洞有兩家賣찜닭的專門店,一家是安東찜닭另一家就是鳳家찜닭。兩家我都吃過不過還是覺得鳳家찜닭比較好吃,而且他的套餐裡面包含的沙拉好好吃,我愛啦~我們點了個Set A,包含沙拉、主菜찜닭(半雞),另外還有一鍋粥。這個粥啊我可是第一次在這吃到,好好吃哪。在飯前吃不油不膩又開胃,一人分個一小碗剛剛好又不會太撐。接下來的沙拉我最喜歡,酸酸甜甜的醬淋在蔬菜+炸雞塊+炸年糕上,挖靠恕我粗俗,真是太美味了!那個醬明明就是肥吱吱的美奶茲,但吃在嘴裡卻不會感覺油膩,反而酸酸的很清爽,真的很神奇!跟後面上的찜닭搭配,一個清爽一個重口味剛剛好平衡。찜닭有很多人覺得是韓式的三杯雞,只是少了九層塔的味道罷了。盤裡除了雞肉,還有年糕、馬鈴薯、跟韓式粉條,加上有點醬油口味的醬,好吃喔!但是小心,很辣喔!別被辣到了!



2007。Seoul




2007。Seoul




2007。Se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