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black搬旅館的關係,我們沒趕上原本預定的昌德宮11點的導覽,就跑到大學路附近去逛。

到了大學路附近已經快中午了,今天的行程就從好吃的午餐開始吧!看了看地圖覺得想吃一下部隊火鍋,我還沒吃過呢!於是來到這家有很多連鎖店的놀부部隊火鍋。部隊火鍋顧名思義就是軍人在吃的,裡面的材料也大多都是火腿拉麵年糕等,口味重又容易吃飽,熱呼呼的讓人很想嚐嚐。我們點了一個招牌的部隊火鍋,再加點一份拉麵跟年糕,因為black吃素的關係,所有的火腿都進了我的肚子啦(好撐~),我們兩個人吃了13,000。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因為到了午餐時間,忽然間餐廳變得好熱鬧,連等候的椅子上都坐滿了人,看來是附近的上班族都出來覓食了,好像真的很受歡迎哩~





其實部隊鍋的口味我沒有很喜歡,這家的泡菜太酸,酸到我覺得會嗆到... 鍋裡面也有泡菜所以口味也是偏酸的,加上我不太愛像火腿這種加工食品,所以我覺得這餐ok而已,不過如果有人喜歡重口味的話,也可以試試喔!冬天來吃應該會覺得很棒吧!

大學路附近因為有一些大學如成均館大等因而得名。附近也是吃的喝的逛的什麼都有,而且還有一些有趣的小店。兩個愛亂買亂逛的人吃完午餐就在附近瞎晃,看到一家特別的咖啡廳掏出旅遊書一看,赫!可不是有名的蒲公英領土嗎?? 這是他的別館-滿足空間的愛。蒲公英領土又簡稱Minto,是一家別有風格的咖啡館。裡面的服務生號稱男的帥女的美,5,000韓幣可以呆上3個小時,有小點心跟無限飲料供應,樓上還有可以看DVD或漫畫的地方(這我沒去)。





裡面的裝潢有點是走歐洲鄉村風,有很多我最害怕的小花.... 椅子都是雙人大沙發好讚啊,害我還不小心睡著了... 真的好舒服喔~~ 







店裡提供的小點心,恩期望不用太高,就是一些便宜的小餅乾之類的,免費續杯的飲料有多種選擇,但用的是免洗杯...



我們還加點了一個起司蛋糕(需另外付費),因為甜點狂black發現這家用的是Migo的蛋糕(聽說我家Wan叔喜歡~),不過,吃了有點失望~~



可愛的服務小姐跟我們講話的時候都是跪在地上,而且講話很親切,連寫帳單的字都那摸地可愛^^



我們在蒲公英領土裡混了大概3個小時才走出去,期間我還不小心睡了一覺,因為椅子真的太舒服... 呵呵~ 

現在回想起來,這天也是吃吃喝喝行程... 下午從Minto出來之後,又亂晃了一圈,回到hostel去休息一下後,就跟賢淑相約去吃烤肉。嗚嗚跟black在一起幾天,我都快要不知肉味了啦(開玩笑的),所以今天晚上一定要吃烤肉!

我們從hostel晃到東大門附近,看到這家似乎生意不錯就進去了,裝潢還不賴有點日式的感覺。








反正烤肉嘛,就是那樣,都很好吃,雖然我比較愛上次去的那家떡쌈시대...

邊吃邊聊,吃完飯都已經10點多了,明天還跟朋友Yeong相約呢,所以就伴著清溪川的夜景走回hostel。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