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求點 ლ(◉◞౪◟◉ )ლ

 

嵩鶴院依舊繁花成蔭,朱樑飛簷美侖美奐,唯獨主房燒得焦黑,顯然走水一事並非偶然。

時值夜晚,重建宮舍的木工已歇下,只餘幾名下人留守,秦外使指指尚未被燒燬的一柱屋樑:「皇子若嫌懷裡物事麻煩,可否借我一用暫放於此?」

「當我傻子?交給你,你還不拿了證據向母后告發我去?」

seki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春,方半刻鐘前一場急雨,打落遍地殘紅;雨聲奚奚漸緩,餘漏敲著琉璃瓦,數數兒似地一下一下。

榻上趴臥的小男孩屁股也一陣一陣抽疼,褲子褪了一半,兩顆渾圓的屁股蛋盡是紅痕,老老實實地敷著上好傷藥,面前半跪著一名宮人,正聽候差遣。

「綠瓊領令,不擇手段找他的茬,本皇子要他出醜待不下燕宮!」

小宮女面色為難:「綠瓊才初來半年,哪兒生的膽子和秦外使作對呢?十三皇子這不是要逼死綠瓊麼?」

「這檔事妳以為本皇子不想親力親為麼?偏偏皇兄找上母后告狀,下回被抓到可真要被往死裡打了!吶,我出口妳出力,天塌下來的大事有我給妳頂著,弄走他就是!唉呦,我的屁股──」

「…………」敢情是要我揹黑鍋的罷?

「本皇子屁股疼,哪能讓他好過?」小屁孩靈感奔湧,一拍手:「對了,妳弄一斤巴豆來,拉死他!還不快去!」

seki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