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今天做媽的又要來現寶了!!!

可愛小毯毯上縫了一隻熊熊,熊熊按下去還會啾啾叫唷~~超可愛的唄!?

因為在訂的時候就決定了要養仙貝,所以一次訂了兩條,小男生小女生人手一條,多麼可愛又溫暖?

仙貝是個很喜歡毯毯的小貓咪,他的舊毯子我也幫他收在小箱子裏,家裏為了配合他,小角落都有毯毯讓他可以躺可以咬,只要是他常躺的地方一定有毯毯~

而且啾啾熊常變成仙貝的枕頭....睡起來的樣子很cute吧?(好朋友philip都覺得我給貓咪們買這麼多東西純粹了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xd)



圓圓則一直沒有躺小毯子的習慣,她喜歡小袋子跟窩的感覺,所以咧,她的毯子常被她踢來踢去捲成一團

為了讓毯子不捲成一團,我還幫她墊了一層止滑墊!

很無奈地的,止滑墊仍然擋不住他們打架的威力無窮~我怎麼鋪,毯子就是怎麼捲成一團....>"<



大家有沒有覺得圓這張照片眼睛亮晶晶地?因為她在偷聽我們講話,保持這個姿勢定格了快一分鐘,我就給她拍了下來,嘖嘖嘖,臉這麼大當間碟不行啦,人家一眼就認出你啦!!!!

不過也不是永遠都捲成一團啦!

偶爾也會有短暫地,小貓咪溫柔躺躺的可愛畫面~只是~~有點太短暫就是!!!



這張照片裏告訴我們一件事,就是仙貝的屁屁也日漸肥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