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罗猫

  多罗猫原名井上多罗(井上トロ、Toro),又译为多乐猫或井上多乐,是索尼公司(SONY)旗下的索多罗猫模型尼电脑娱乐(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简称SCEI或SCE)[3]创作的一个游戏角色。特点在于其巨大与梯形的面部、矩形的身驱以及多样化的脸部表情,深受女性电子游戏玩家的喜爱。该形象在1999年7月22日在电子游戏《随身玩伴多罗猫》(どこでもいっしょ,又译名为《随身玩伴》《到哪都相陪》等)[2]中作为主角首次出现,同时也成为代表索尼电脑娱乐的吉祥物。[1]
[编辑本段]角色介绍

seren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奥莉薇  
  作者简介
  伊恩为《纽约客》杂志画过无数的插画以及封面,他也曾替纽约市芭蕾舞团做过服装及舞台设计,做过旧金山歌剧院和英国皇家歌剧院的舞台设计。《奥莉薇是》伊恩的第一本童书,却一鸣惊人,该书不仅名列“出版人周刊”的年度畅销绘本第四名,至今仍居纽约时报的每周畅销绘本榜,这只可爱小肥猪也为伊恩赢得2001年凯迪克银牌奖。

seren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玛丽和马克思
  外文名称 Mary and Max
  中文译名:玛丽和马克思/玛丽与马克思

seren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Mar 04 Thu 2010 17:42
  • 艋舺

艋舺

【地名】
  艋舺【měng xiá】原指小船,后引申为小船聚集的地方。艋舺也是个古老的城区,位于台北市西区,是台北市发展的起点。地名的由来是因平埔族独木舟和独木舟聚集的地方为“艋舺”,原住民语“Moungar”,当年来台的福建泉州人听到,就以艋舺汉字的闽南语发音Monga为谐音,也是电影「艋舺」二个汉字的由来. 当时他们除了射鱼维生外,并以独木舟载运所产的蕃薯,苦茗顺淡水河而上,和汉人进行物物交易,淡水河滨群舟猬集,如此景象成为“艋舺”地名的由来。

seren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波莱罗舞曲

【简介】
  《波莱罗舞曲》(Bolero),又译做《波露曲》、《波丽露》,由法国作曲家莫里斯·拉威尔创作于1928年。《波莱罗舞曲》是拉威尔最后的一部舞曲作品,是他舞蹈音乐方面的一部最优秀的作品,同时又是二十世纪法国交响音乐的一部杰作。本曲是拉威尔受著名舞蹈家伊达·鲁宾斯坦委托而作。民间舞蹈风格的旋律是这部作品的基础。"波莱罗"原为西班牙舞曲名,通常以四三拍子、稍快的速度、以响板击打节奏来配合。形式上,由主部、中间部和再现部构成。但拉威尔所作的这部舞曲,只是借用了"波莱罗"的标题,实际上是一首自由的舞曲,也是拉威尔为数不多的专为乐队而写的作品之一。

seren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2 Tue 2010 17:37
  • bravo

bravo

  Bravo
  全名:Castle Bravo(喝彩城堡)

seren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1 Mon 2010 17:30
  • plurk

plurk

  简介:
  Plurk,中文名称为噗浪,是一个提供基于时间轴的可视化微博客服务的多种语言支持的社交网站,类似于twitter,由一个称为A-team的组织创建。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在一条时间轴上显示自己和好友的消息更新和恢复。目前噗浪在港澳台相当流行,中国大陆地区2009年4月起暂时无法使用,噗浪官方已在协商中。

seren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8 Sun 2010 17:47
  • OST

ost
英文缩写
  OST = Original Sound Track,原始声音轨道(影视原声大碟),也就是电影所有音轨中储存背景音乐(或者歌曲)的轨道。因为是电影里的名词,所以又叫做电影原声音轨或者电影原声音乐,OST一般是指电影中的配乐(Score)或者歌曲。这种音乐发行的介质最常见的是CD和磁带,当然也有少数SACD等等。其内容可包含片头曲,片尾曲,插曲,背景音乐以及角色歌等等。

seren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文名: 海上钢琴师
英文名: The Legend of 1900
别名: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seren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