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即將滿45歲的老妖怪 - 火箭人Roger Clemens,今晚讓眾人期盼已久的2007年球季初登板(可惡,我又熬夜了),用「優質先發」的表現幫助洋基隊拿下五連勝。主投6局失3分,5安打2保送,但送出了7次三振,最後六局上第三出局數用三振來收尾還頗熱血的。誇張的是,這個老妖怪回來的第一場比賽居然就投了108球(69好球),真噁心!(待會看三振影片更噁心)

圖片來源:MLB.com首頁

雖然老克的第一球就讓大家嚇出一身冷汗,只見球直飛左外野全壘打牆上,幸好最後是界外,不過在首局還是丟了1分。幹,我是在苛求什麼,他能貢獻QS,就已經足以搶走明天所有媒體的焦點。除非有人投出完全比賽或無安打... XD

圖片來源:擷取自CBS Sportsline.com

而洋基打者群似乎情緒還挺亢奮的(廢話,表現若輸給一個老傢伙可是很難看的),延續了四連勝的氣勢,這場敲出了11支安打拿下9分,第一局就送給老克3分的回店禮,海盜隊在四局追平比數後,隊友又在五局下幫他打回1分,讓他保有勝投候選人資格。

本以為已經投九十幾球的他應該不會再上來了,結果他居然繼續上場投球,最後兩人次還多補了兩張老K(就是不想讓自己的生涯三振數輸給巨怪Randy Johnson就是了 XD)。 

來看看他精采的7K與迅速下投手丘處理球的敏捷度

影片來源:MLB.com
   

真期待這股洋基用大筆鈔票買來的化學效應能發酵到何種地步,目前洋基落後紅襪隊10場,看看明星賽時能追到剩幾場,這幾場下來,球隊氣氛還挺容易讓人保持樂觀態度的,希望不要耍我。

圖片來源:AP

 WLERAGGSCGSHOSVIPHRERHRBBSO
Career3481783.106916901184604817.240861833166135415494604

想想我到了45歲會是什麼樣子,嗯~~~ 有可能肚子會跟他一樣大(雖然說工作兩個月至今肚子已經有逐漸變大的趨勢 Orz),但是我應該會連夜市的九宮格都丟不進去。XD

放這篇純粹是為了尊敬這位老妖怪的「扯」,所以隨便瞎扯,沒力針對投球內容寫評語了,來去睡,明天中午還要吃同事的喜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