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王建民出賽迎戰先前生涯五次對戰皆拿下勝投的水手隊,這一戰尤其關鍵,在美聯外卡被水手隊追到只差1場,還傷了一位先發投手火箭人Clemens,這場說什麼阿民也要頂住。果然,阿民也沒讓各位失望,順利讓洋基找回霸氣,並且拿下個人第17勝,與紅襪Beckett並列聯盟勝投王。以下,先為各位附上這場阿民的精彩影片、官網上一定要擷取的畫面,以及相關外電報導連結,請享用。

圖片來源:擷取自MLB.com

阿民的精采表現

影片來源:MLB.com


阿民的大頭照繼去年19勝之後,再度登上聯盟勝投王排行榜第一位!
圖片來源:擷取自MLB.com

阿民今天的投球內容,7.1局,被敲5安打,送出3個保送,只有在七局上被Beltre轟陽春砲丟1分,雖然僅有少少的1次三振,但是今天阿民的滾飛比是非常優秀的17:3,是本季讓對手滾得最兇的一場。XD 他僅投了86球(52個好球)就被換下場休息了,在八局上投完第一個人次後,總教練Torre就讓他下場接受全場觀眾的起立鼓掌。看看他今天的投球進壘點分布圖,球幾乎都壓得夠低,實在精采!防禦率也降到3.68,美聯第13名,這樣保持下去,或許球季結束後阿民有機會繳出比去年19-6、防禦率3.63還要漂亮的成績單,哇靠,開季休息一個月還能衝到這樣啊!



圖片來源:擷取自MLB.com與CBS.com

ESPN的賽揚獎預設排行榜,阿民衝到第八名囉!本季新高位置。(當然,先不用去妄想這個,大家看爽的就好!)

圖片來源:擷取自ESPN.com


圖片來源:AP

當然,阿民能拿下第17勝,除了自己夠爭氣之外,還得感謝隊友的幫助。五局上,洋基暫時以1比0領先,水手隊進攻,阿民一開始就接連送出兩個保送,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結果,在教練上投手丘關切一下後,城島健司又敲出左外野的安打,眼看著壘上跑者就要跑回來追平比數,沒想到松井秀喜這時展現精采的長傳守備,為阿民守住了這一分。這分穩住後,阿民再來個可愛的雙殺結束這半局,一切都來得正是時候,這應該是影響本場比賽雙方氣勢與勝負的最關鍵點。


根據水手隊官網的報導,水手隊的三壘指導教練Carlos Garcia,回顧當初叫Beltre往本壘衝的這個決定,他表示:

「我們本來應該是無人出局滿壘的局面,都已經讓王建民腹背受敵了,但我卻讓他脫離險境。這個Play改變了這局,也許,應該說改變了整場比賽。我必須去做出一個較好的決定,我不應該讓第一個出局數是出現在球員於本壘前遭到觸殺的。」

七局下上場擔任代跑的Damon,九局上展現拼勁撞牆接殺界外飛球。

影片來源:MLB.com

除了精彩的守備之外,當然,洋基這場在前半段有Posada、A-Rod、Abreu的陽春全壘打支援,後半段又有打擊大爆走,七局下一舉轟下7分奠定勝基,整場敲出20支安打,為昨天狼狽的落敗狠狠地出了一口氣。



圖片來源:NY Daily News

【以下附上各大外電的報導連結】
洋基官網:Wang's 17th extends Wild Card lead
AP:Wang, Yankees pound Mariners, boost AL wild-card lead
NY POST:WANG THE GUY AT RIGHT TIME
NY DailyNews:Wang, A-Rod power Yankees over Mariners
The Star Ledger:Yankees lay a hurtin' on Mariners
NY TIMES:Yanks Unleash 20-Hit Barrage on Mariners
The JournalNews:Yankees beat Mariners, but get a scare
North Jersey.com:Wang, A-Rod hurting
Newsday.com:Yankees' 7-run 7th restores wild-card lead to 2


圖片來源:NY POST

《NY POST》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