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底來PIXNET,算一算到現在也六個半月了,運動體育這條路,從當初的零到現在的成績,或許還不算是開花結果,但很慶幸的是至少辛苦耕耘的這半年,那個小小的幼苗是冒出頭來了。很多人說,我在逐夢,也有很多人一直在支持著我幫助我圓夢,我也很慶幸、很珍惜自己能處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下,接觸這樣的人,做我一直想做的事,專注我想走的路。 

現在,這個時間點,不可避免的一場硬仗來了,但我想這也是一次可以好好檢視我半年來打下的基礎是否穩固的機會,或許有些人事物的變化,慢慢會證明一切,但是福是禍,就端看怎麼應對。不過有些話聽了,還是真的有打到心坎裡的窩心,謝了。

如果要我現在就投降讓出戰場,半年花費的心血化為烏有,那才真的是不甘心。 

在這個過程中,「知道為什麼輸比不甘心更重要」,我會記得這句話的意義。不過,還沒有輸,就跟棒球賽一樣,主審都還沒有裁示第27個出局數之前,沒有絕對的。人總是在面對退無可退的困境時,才會更加激發出潛力。 

烏龜怕鐵鎚,蟑螂怕拖鞋,接受挑戰是件痛苦又幸福的事,要我逃避現實認輸不如叫我直接回家陪老媽賣米粉羹比較快。也或許因為這樣,我才能像我部落格描述所說的一樣「我要我的人生能像球賽一樣精彩」。來吧!讓我這個社會新鮮人見識一下佛地的厲害。



在或許可預知的結果產生前,希望我能上演一齣「意外」。



無論如何,相信我都會問心無愧、心甘情願。







「中國不能亡~~~~」     ( 靠腰啊!怎麼講到《色戒》的台詞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