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6/20即將上市的沙宣日本鑽漾洗潤系列


美美的安室是此產品亞洲區的代言人

廠商很看中這次頂級鑽漾系列的上市
還特別舉辦了"鑽漾系列體驗活動"
上禮拜挑了一天中午跟AK一起到位在忠孝鬧區的A square 次方 髮藝做體驗

將將~這就是沙宣鑽漾系列:

為了配合"鑽石光芒"的概念
瓶身還設計成獨特的鑽石菱形切面~

*******************************************************
新聞稿內容:

要引領潮流,就從時裝、音樂與髮型的激盪創發而起!
沙宣全新日本鑽漾系列延續創辦人Vidal Sassoon對時尚的敏銳觸角,力邀紐約時尚教母-慾望城市”御用造型師Patricia Field、百變天后瑪丹娜指定時尚大秀髮型大師Orlando Pita,與亞洲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共同演繹沙宣原創的鑽漾潮流,添加獨特的「晶鑽閃耀粒子」為每吋髮絲包覆亮澤柔膜,修護受損髮質深層滋潤,無論是柔順嬉皮直髮、酷色搖滾捲髮,宛如一盞聚光燈從頭頂流洩而下,舞動瞬間,展現鑽石般立體光感!

晶鑽閃耀粒子科技  秀髮閃炫晶瑩鑽光
水凝潤澤系列柔順滋潤 “修護亮澤系列護色修補
沙宣品牌副理陳祥麟指出,「可愛至上」的時代已經過去,在流行快速翻轉的現代社會,女性追求的是「酷又成熟」的有「型」美!且現代女人更懂得愛自己,享有頂級奢華是理直氣壯的權利,沙宣”鑽漾系列髮品”即是此趨勢的產物,自造型概念出發,讓洗髮本身就是一種精心設計,洗潤完的瞬間,就擁有鑽石般的亮澤與柔順好整理的魅力髮質。
 
沙宣最新研發科技「晶鑽閃耀粒子」,滋潤修護深層滲透,完整包覆每吋髮絲,第一步填補凹凸不平髮質表面,第二步改變毛躁紊亂,乖順修護秀髮表面,完整集中反射外來光束,一舉一動間宛如在髮間灑上美鑽,綻放鑽石般立體光感!來自日本人氣大好評的鑽漾系列賦予秀髮精琢美感,頭髮閃耀度大躍升!

水凝潤澤系列專為一般髮質設計,除了展現閃耀亮澤,更創造如絲綢般柔順觸感令人愛不釋手!富含高效熱油完整包覆髮絲,加倍髮質潤澤水感!水凝潤澤護髮菁華乳集中添加胺基酸因子及蛋白質精華,密集修護受損髮質。
修護亮澤系列專為染燙、受損髮質量身打造,釋出薄紗護色膜防止髮色脫落,留住染髮後的絢麗髮色,添加荷荷芭精華配方輔以密集修護,預防蛋白質流失,讓髮絲維持亮澤強韌

*******************************************************

如上方文章所述
這次上市的鑽漾系列分為"水凝潤澤"系列以及  "修護亮澤"系列
因為雪輪有染髮
所以體驗的是  "修護亮澤"系列


這次的香味走高雅成熟路線~

 前味:水果調--藍莓、威廉梨、香檳
 中味:花香調--木鈴蘭、蘭花、白玫瑰、紫羅蘭
 後味:木質調--麝香

不過我的爛鼻子哪裡有辦法分別什麼前後味?!
反正味道就是淡雅舒服~

只要有麝香味 
我就會覺得很適合輕熟女使用....
(正值壯年的熟男好像都比較偏好這種不甜膩的味道!)

自從10年前開始走上染髮這條不歸路後
我就不知道什麼叫做"髮質好"
每次去沙龍都會被設計師嫌棄
殊不知爛髮質一直是我努力追求的目標....XD
就是要頭髮爛才好做造型呀!!!


(哈~真是大言不慚 我最近連電捲棒都懶的碰.......XD)

我承認有小部分是嘴硬啦~~
因為髮質救不回來
就姑且蒙蔽良心告訴自己"爛髮質也是有春天的~~"
殊不知
其實人家偶爾也很想有輕柔飄逸的感覺好不好.....XD

使用完  "修護亮澤"系列後~

因為護色的效果
髮色更加明顯的被帶了出來
頭髮光澤度也增加了~~

洗完頭髮觸感還蠻滑潤的
不會有吹完頭髮乾澀的感覺!

一般來說我這樣的油頭都一定要天天洗才能見人
沙宣的 "修護亮澤"系列
讓我維持了1天半的時間頭皮還不至油膩
實屬難得啊~~


雖然羅馬沒辦法一天造成
髮質也不可能洗完後瞬間變完美
但~~~
如果能有個推動"羅馬"的幕後黑手幫忙
春姑也是能有變時尚日本妹的一天!!!!

這位巧手就是佛心來著A square 次方 髮藝的店長-麥可大師


在他的妙手經營下
讓髮流亂竄的雪輪施主


轉眼間變成仿日本妹雜誌頭


怎麼覺得頂著這個髮型出門
連7-11的店員都多看了我好幾眼......
(不會是因為我很大器買了4包洋芋片的關係吧?!XD)


美美的AK~~(雖然還不習慣你的新留海...)


沙宣還貼心的替我們每個人跟大頭安室拍了拍立得留念~
(這輩子頭跟臉要比安室小 也只有這個機會了......)


拍立得翻拍效果:


只能說~~~~我愛朦朧美!!!!

又成功了一張能欺騙社會大眾的相親照!!YA~


A square 次方 髮藝

據說有很多明星會出現喔!
(店裡還有VIP室.......)



使用的也是這次沙宣鑽漾系列


位置未免也太寬敞了吧?

害我跟阿桑AK聊天都要扯開嗓門小吼...............


座位的鏡子裡竟藏了個小電視  (頭髮剛洗好!跟素顏一樣恐怖的啦!~~~)

美中不足的是今天股票綠油油一片
不看也罷...........
還是繼續跟阿桑聊天吧~~~

A square 次方 髮藝的價目表:

但聽說麥可大師可不是肉眼看上去的這個價碼.......

雜念太多的凡人是無法頓悟這箇中的奧妙!!!

噗~其實我也不知道麥可大師的價碼~~~
只知道沒有價目表上看上去的"平價".....XD

唉!!等我哪天發了再去找他囉!!


A square 次方 髮藝   Tel:8773-6008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61
(明曜百貨後面巷子)

補上沙宣鑽漾系列的價目表及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產品介紹參考售價
水凝潤澤洗髮乳
(Premium Shampoo)
光是順滑髮質怎能襯托妳的時尚品味!集寵愛於一身的沙宣日本鑽漾系列要妳體驗前所未有的閃耀頂級髮品,結合米蘭髮型大師、慾望城市御用造型師以及代言人-安室奈美惠的時尚風貌,添加獨特晶鑽閃耀成分,能完整包覆滲透每根髮絲,宛如在髮間灑上美鑽,一舉一動綻放鑽石般立體光感!賦予無與倫比的絲綢般柔順觸感,舞動秀髮的同時更散發出沙宣特調香檳氛調,讓妳所到之處都能引來眾人的羨慕目光!
500ml/NT229
190ml/NT109
水凝潤澤潤髮乳(Premium conditioner)在體驗水凝潤澤洗髮乳之後,還希望鑽漾秀髮能更勝一籌?水凝潤澤潤髮乳為秀髮深層修護,原本受損的髮絲恢復光滑,完整聚焦並集中反射外來光束,擺脫毛燥髮質!
500ml/NT229
190ml/NT109
水凝潤澤護髮菁華乳
(Premium Treatment)
鑽石級漾髮需要深度照護,沙宣水凝潤澤護髮菁華乳媲美巨星規格,集中添加胺基酸因子以及蛋白質精華,能密集修護受損髮質,加上晶鑽粒子的光耀洗禮,帶給妳頂級愉悅的護髮享受。180g/NT139
修護亮澤洗髮乳
(Premium Color Care
Shampoo)
如何面對染後掉色的窘境?沙宣修護亮澤洗髮乳為妳挽留染髮後的美麗髮色,釋出的薄紗護色膜除了防止髮色脫落,添加荷荷芭精華配方能照顧染後的蛋白質流失,天天都是染髮的絢爛亮采的一天!
【註:資料來源 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日本神戶研發中心於2006年4月10日,同時使用沙宣日本鑽漾系列修護亮澤洗髮乳與非滋潤型洗髮乳比較之結果。】
500ml/NT229
修護亮澤潤髮乳
(Premium Color Care Conditioner)
特為染燙受損髮質設計,含防護配方,帶給染後秀髮重重保護,天天洗潤髮也不用擔心,輕鬆維持鑽石般立體光澤!500ml/NT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