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庭寄信說劉寶寶要請我們班吃寒軒,這麼好康的事,怎麼能錯過?

 可是想想,如果去的人不多,去的人又跟寶寶較熟,那我這個不熟的會很不好意思的說,不過看來我不用不好意思了,全班半數的人都到了。

 早上十點起床,打電話問易庭幾點集合,什麼?十一點半寒軒和平店集合,而我現在在屏東耶,還下著雨,包包抓了穿上雨衣馬上上路。

 我破了三年的紀錄,而且還是在溼漉漉的天氣下,以往從屏東家到高雄家要一個多小時,最快紀錄是整整一小時,那是沒下雨的狀況,而我這次卻只花了50分鐘,讓我還來得及換長褲穿布鞋,到寒軒還是第二批到達,第一批是兩個學長,第二批是育駿、晉源、小奈、小豪、煌大和,我剛好在和平路遇到,就一起過來了。

 等了好一會,該到的都已經到了,卻不見劉寶寶出現。

 老師終於到了,可是卻沒有位子,今天星期六,幾乎都被喜宴給包走,於是改去四維路寒軒國際,有位子啦!在40樓,哇!好高,從不知道這棟樓有這麼高。登高遠望,視野真的很好,只可惜是雨天,一片霧茫茫的,大片玻璃旁的四張椅子是幹麻的?擎天飛梭嗎?會很刺激喔!

 這餐真的吃得很好,菜色很多,可是說真的,沒有吃飽。

 邊吃邊聊天,話題依然圍繞著尤魚的戀情,子虛烏有?我想只有他自己明白。

 最後一道菜:水果盤你爭我奪,葡萄考驗平衡技術,剩下幾顆葡萄,大家搶來搶去的,起初工具只是叉子,轉桌子干擾小史,之後小甫用湯匙,撈起了卻溜走,滾進小碟子,最後手指萬能,被尤魚夾走吞進肚了,結束這一場爭奪戰,也結束了這一餐。(古喵糾正我)


↓#1 


↓#2 


↓#3 


↓#4 


↓#5 


↓#6 


↓#7 


↓#8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