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顧這裡了(咳)這次要報報的依舊是假面賴打,這次是外拍喔!
不過眼尖的人應該發現了…某人這次沒有帶變色片,因為我的保養不良,它報銷啦(哭)

華山是個很妙的地方,很陳舊感,跟我我心目中很現代的電凹不太一樣~
加上這天狀況實在很不好,感謝沒有嫌棄我的眾人~這次就簡略的挑幾張照片PO上吧!

照片請往這邊走>>20080615-華山

我想我可能不會再出王子了吧,老是抓不到更好的感覺,我深切覺得對不起王子嗚嗚嗚~~

shi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混,我。


龍槍是去年底的事情了,不過恩…原因跟電凹的照片差不多啦,因為我想修照片,可是又懶得修(喂),所以就拖了…結果還是只弄了一兩張(毆)

龍槍是跟好友一起出的,不過他不想放出照片,所以只放了幾張自己的||||,唉蠻可惜的…當天出的是帕林,我最喜歡他嘛~
雖然也出了幾次,不過這次總算把法杖弄出來了(感動),某人的道具也做得很好…呃,沒圖沒真相就是。
然後就是誠徵史鋼一隻,不嫌棄敝人的請快與我聯絡)))

本次照片往此走,雖然只有三張而已,然後請不要在意我的修圖技術>>紅袍



電王是跟風渚&亞當一起的~~VVV

很可惜我們的浦先生當天並沒有到(淚眼),CWT當天的天氣雖然不會比前幾日冷,不過身體早就冷壞了,所以瘋完後大家都不舒服了…,而且很糟糕的是我完全忘記要晃攤……!!聽說有不少的電凹本啊,哭…(殘念),更糟糕的是我在卸妝後突然驚覺動作錯了…腦袋秀鬥了嗎orz,所以當天發現這件事情的人請求見諒…我…我對不起齊格啊啊啊!!
然後我們並沒有合照啊哈哈哈…所以當天有拍到的人懇請…!!

順便說說出電凹的感想好了,老實說我還真怕啊…第一次出真人cos又是當紅作品,壓力好大。或許因為我老是出冷門,或許因為我老了,或許因為我太愛齊格(?),我懷著忐忑的心來出這次的王子,還一度很想放棄會場,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在怕什麼
所以在此非常感謝幫我作造型的友人,我本來還以為可以自己綁的呢…真是大錯特錯,也謝謝友人協助我戴隱形眼鏡~我也沒想到會這麼難搞(汗),還有謝謝帶家臣與變身器來給我的小龍VVV,還有冷到爆還要穿無袖與迷你裙的女王花VVV,謝謝大家~~~期待外拍唷!

本次照片往此走,雖然只有四張而已>>20080216CWT8
然後更多照片請往亞當家風渚家

shi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稍微紀錄一下…

shi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出好一陣子了,反正我更新都很慢(咳)

這次難得抓到機會去林園玩,就拉了華特生作陪,出了便服版的ib。

原以為便服會很簡單的我,真是學不到教訓,為了那件毛海衣可真是苦了我…教訓告訴我下次找成衣還是提早一個月去找吧!

這次很多配件也都重新買過了,包括項鍊和手套,耳機也重新改造了一些,看起來比之前好了多了,不過應該還是可以再加強””

天氣熱得我後悔,應該穿正裝的,嗚呼……太陽真大!!



總之能夠再一起出DH實在讓人太高興了!亞魯,請一定要再繼續陪伊布環遊世界囉:D

本次照片由此去>>彈珠汽水

shi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