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露今天洗香香,準備拍漂亮照片,希望有緣的拔麻快快出現^__^
瑪露第一次洗澡,還算乖巧,泡在水裡也只是稍微掙扎一下,我想是年紀小不懂事,還搞不清狀況吧,哈~
(要是yoyo洗澡也像他們乖就好了T_T)




洗完澡的瑪露一樣也是舔個不停,邊舔還要邊擔心喵喵和yoyo來擾亂他,最後索性爬到我身上來舔。
厚~虧她想的出來要在我肩膀上舔,好幾次還因為腳台太高掉下去,她還是爬到我身上來舔。



就知道洗澡可以消耗她的一些體力讓我好好拍照,這兩張可是難得清楚的經典照片哪~



好不容易舔到滿意了,開始度菇~
露出的小粉紅肉墊好可愛喔~~~


星期日的下午,三貓一起睡的感人畫面又讓我憋尿了。



憋不住只好跟瑪露說聲抱歉:我去上個廁所,妳自己先找地方睡一下嘿!



瑪露:喔~我知道了,妳快去上吧,我會自己找地方愧的~~





喜歡瑪露嗎?她是待認養的貓咪唷,目前約兩個多月大,詳情請看小瑪露的認養公告

另外我想詢問大家,腳指甲裡面的汙垢要怎麼洗呢?我曾經因為洗的太用力而讓喵喵指甲流血,所以之後都不太敢洗指甲了。

今天我用肥皂在瑪露的腳趾甲周圍稍微搓洗的結果,就像照片上所示,汙垢沒隨著泡沫清掉阿,傷腦筋捏,不知道大家有沒什麼好方法敎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