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 Fancy 7:
3名聲優 生天目仁美、伊藤靜(伊藤静)、豬口有佳(いのくちゆか)來台記事
【PF7】名聲優TALK SHOW,現場笑聲不斷←event news
今天心情稍微好些了,於是把正經八百的新聞刊出來 XD 接下來切身的體會我想慢慢聊。
……不過突然考慮到,從ナバ那邊連來的人也不少。我到底該不該老實寫…(抱頭)
話雖如此,我也沒有後悔把網址留在ナバ的blog那邊,否則真的要被當成色淫師了(炸)
那麼接下來,先從我的準備工作開始寫吧。
原以為這次可能有記者的提問機會,其實事先參考了不少人的意見,結合我個人的私心,大概羅列出以下問題:


1. ナバさん,這次帶的是本妻來,下次會不會考慮帶愛人1號(或2號、3號、4號…)呢?
(某在日學生:如果真的帶愛人1號來,我立刻就買機票回去!!!)
2. 靜御前さま,聽說喝醉酒常把手機弄丟,迄今為止究竟換了多少隻手機呢?
3. 前兩位,被友人分別封為性騷擾魔和接吻魔,有何感想?
4. ゆかさん,這次和另外兩位來是抱著空氣化的覺悟吧?(喂)
……
想問的問題根本列不完啦!
而且列出來才覺得,沒有讓我有機可趁真是謝天謝地(主辦方的決策是正確的)。否則我這個邪惡的記者+經常言論暴走的ナバ,現場不知道會失控到什麼地步。(或是冷到跟冰窖一樣也說不定)

雖說ナバ給我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Arcueid,靜則是秋葉或支倉令,現場觀眾帶來的標識性物品卻有……



高麗菜?是的,真正的高麗菜
還有兩個同心圓結構的半顆高麗菜模型。

環姐的等身大抱枕(…喂喂,別把這種東西帶來啊!)

……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真是狂熱的一群。
因為攝影時一直被打斷導致心情有點複雜,說實在,對於TALK SHOW的記憶很瑣碎了。
不過ナバ說自己喜歡可愛的女孩子,和「オトコはいらない」的名言當然不會忘記囉~
還有就是在提到她們昨日去士林夜市,伊藤和豬口分別吃了巧克力香蕉和芒果口味的刨冰,
而ナバ……吃她們兩個的(炸)
真是搞不懂她腦袋裡裝的什麼……笑死了 XDDD


カワイすぐるよ(*´ω`) ナバさん!
静さまも本当に写真より現実のほうは美人だ
ゆかさん声や顔かわええええ
信じられない。・゚・(ノД`)・゚・。
どうして日本の声優みんなはこんなにパーフィクト¥@&……%×#!
(發花癡夠了沒啊!)


最後,祝開運野望神社能賣得更好 XD(這是什麼收尾啊!)
(……沒有看到傳說中的「まる姫」有點失望啊。)

   , - ,----、
  (U(    )
   | |∨T∨
  (__)_)
90° 請忘記我那可疑的攝影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