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
  先前GENCO和XEBEC兩家動畫公司在Animedia雜誌上宣佈要製作動畫《記憶女神的女兒們》(Mnemosyneー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ー)的消息,人物原案由PC遊戲《沙耶之歌》的畫師中央東口負責,招來眾人引頸期待,日前官方網站正式開放,陣容也已公開,將由當紅聲優‧能登麻美子擔當主役,另有《灼眼的夏娜》的釘宮理惠、《xxxHolic 次元魔女》的大原沙耶香、《機動戰士鋼彈 SEED》的石田彰、田中理惠等大牌助陣,陣容可謂相當豪華。
  本作以東京新宿衛舞台,穿插艱苦的戰鬥、瘋狂的愛情、纏繞不絕的懸念的異色科幻故事。在西新宿從事咨詢業務的「麻生祇燐」擁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她對於城市中陸續發生的脫離常軌的事件感到質疑。那麼,這些事件之間究竟有何關聯呢?燐和助手「咪咪」對其展開挑戰,不久後,在他們面前出現了來歷不明的暗殺者……。
  動畫製作人員們都表示,這不僅是一部既有打鬥、又有情色的刺激作品,內容也非常複雜,希望觀眾能夠在欣賞著美女和血腥場面的同時,用心體會其中的內涵。監督上田繁說:「打從開始,我們就打算做一部帥氣女主人公的故事,是一位即使被打也不會哭、但會為了逝去的人而悲傷,也不是什麼正義使者,但會和邪惡勢力抗爭到底的女性。燐不是背負著什麼了不起宿命的角色,但只是站在那兒就會成為一幅畫,擁有很大的存在感。」
【主要角色介紹】
麻生祇燐:能登麻美子
外觀是20多歲、將近30歲的樣子,實際年齡不明,獨身,在西新宿古舊的大樓營業著叫「麻生祇咨詢」的事務所。外表粗野,其實性格意外地纖細,不抽菸,非常愛喝酒,平素都穿套裝,戴著眼鏡。
咪咪:釘宮理惠
外表大約10多歲,在燐事務所做助理,總是催促著燐工作,管理事務所的財務,擁有超一流的駭客身手。
羅拉:大原沙耶香
看起來和燐差不多年紀的女性,作為本領高強的狙擊手,擅長槍和各種兵器的使用,對燐非常執拗地追擊,究竟是受到誰的委托還不明。
A BOSS:石田彰
長相俊美的少年,倒錯人間的倫理、不正常的美學意識,在異世界中生存著。
山之邊沙耶羅:田中理惠
青山製藥狭山研究所所長,在研究所進行非法技術的實驗,自尊心極高的虐待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