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
表現:★★★★★★★★☆☆
畫風:★★★★★★★★★☆
糟糕:★★☆☆☆☆☆☆☆☆
百合:★★☆☆☆☆☆☆☆☆

我對吸血鬼美少女沒什麼抵抗力,在聽說了這部作品後立刻去找了漫畫來看。
目前日文是出到9卷,中文代理到4卷。
劇情嘛,其實還挺有趣的,之前在寫動畫化情報時有提到過~
就是普通的人類少年誤入讀妖怪學校後,被吸血鬼少女看上了的故事。

畫風算是我喜歡的那種,起碼畫功沒大問題。

以作者理解的方式描繪出妖怪界的關係與地位、實力上的差距,是很大的看點。
拿比方說,吸血鬼在妖怪中,就被認為是最高貴而強大的種族之一。
此設定當然也僅限本系列作品中 w  配合另外一套妖怪大亂鬥漫畫『怪物王女』來看,還滿好玩的~

我想說的是,赤夜萌香這個角色讓水樹奈々來配超合適的啦!
最初的印象是天然呆,雖然才貌兼備個性也隨和好相處,
不知怎麼的就是沒什麼朋友?(這是漫畫中的奇怪定律之一,美女居然會寂寞)
人類形態的萌香真的是超可愛的,對血液癡迷的樣子也是~
解除封印頂多就是多了獠牙、頭髮變色、表情嚴肅了一點,還是正妹一隻(炸)沒有很恐怖嘛~

至於愛上廢柴男主角的經過……

月音在她面前發生意外流血,萌香抵抗不住血的味道,生平第一次咬了人,
(所以,就這樣,第一次給了這個男人……)
從此以後賴定了月音(說是他的鐵質均衡,血味一流。『應該對自己更有信心點啊』)
這個理由真是@%¥……×&¥×

不僅如此,因為是男主角嘛,後宮是必要的(!?)
所以接二連三又有很多女妖怪迷上了月音。

咳咳……

為了避免人類的身份曝光,月音的學園生活當然是非常的多災多難。
實際上在第3卷時終於惹上大麻煩,月音也輕易地被維護學校和平的公安宰了。
但是劇情峰迴路轉了一下,萌香反把自己的血輸給月音,讓月音暫時性的擁有吸血鬼的超強妖力

我說,變身後的月音是不是變帥了?好像也長高了啊?

那個外貌反而跟萌香比較相襯。
還是不要變回來比較好吧(炸)何必那麼堅持人類的身份呢~
真是無意義的堅持啊,不管怎麼想明明就是做妖怪比較好。

說回萌香——在胸前的十字架被扯下時,會恢復成傳說中的大妖吸血鬼的模樣。
不僅形態,連性格也會有所改變,這一點很謎。
也就是說如果不是為了和人類共存,這個大多數時候存在的萌香人格實際上是不會產生的。
硬要說真正的萌香,實際上不是那個天然呆,而應該是銀髮形態時的御姐(羞)
可是少年漫畫讀者基本上應該會忽略這一點(扭頭)

總之,我等不及聽聽水樹如何演繹這個雙重人格的傢伙了w
等下就去先行欣賞drama~

對了,至於百合,有百合嗎?
唔……小紫對萌香的愛慕(確切來說是對她的胸部)應該算是滿明顯的?
雖然小紫後來連帶月音一起喜歡就是了(雙、雙性戀?),真搞不懂這孩子在想什麼。

▼華麗的美少女吸血鬼戰鬥!怎麼少得了走光!?希望TVA別給我做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