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嗚~好久不見~

看到我出現
。就知道今天又是要介紹nars的腮紅嚕

今天要介紹的是-MATA HARI

屬於玫瑰粉色系的腮紅


NARS  炫色腮紅  容量:4.5g   售價:NT$ 950


。實品近照 (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因為這色不是很好拍,所以就放最相近的兩張 )

其實我自己算是對NARS粉色系腮紅不大感興趣的說
...因為我有我的愛 RMK 22號了。所以就略過nars這幾色較大眾化的粉紅色系XD

這次算是有幸用到。是跟別人誤打誤撞跟換來的

● MATA HARI -官網描述為  rose petal pink  玫瑰花瓣粉
MATA HARI的取名還真有趣。咕狗到,發現這是一個女間諜的名字呢!
NARS腮紅的色號發想。真的是很有意思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

純霧面。色彩是帶點紅+粉感的暖色調玫瑰色。高調和低調,就端看使用者的用量那稍微偏紅或是偏粉。就看膚色而定。不過基本上是搭配性高+適合大多數人的顏

雖說MATA HARI 基本上是適合大多數人用。可是建議膚色偏黃或是暗沉的人
實際試試再考慮會較好


因為我用的時候發現,這塊有時候反而會讓臉色暗沉。因為是"有時候"才會,而不是每次都會。通常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就是....當肌膚比較疲累或是出油,或是粉底的顏色,我發現多少都會影響 。

我想有對這樣的困擾又還蠻喜歡他的人來說,應該是對他又愛又恨吧~
( 找了一些心得,發現暗沉的問題。有這樣狀況的人也不算少)

所以MATA雖是個不挑人的安全玫瑰粉色系。可是暗沉的問題...還是讓人覺得有些可惜呀。所以膚色不是算白也不算健康,是屬於中間色號的人,建議還是親自試試吧!
( 也或許拿來當作秋冬專用色也不錯)

另外要注意的是mata hari的粉壓的算鬆+顯色度很好。所以用於一般時機的話,建議用量還是需要注意一下免得低調成熟感的玫瑰粉色,變得色彩太濃烈的失去了他的風韻( 這個部分算是我個人的喜好拉)

雖然mata hari我用了用...覺得顏色不是我的菜。也不是我心目中想要的玫瑰色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心目中的玫瑰色長怎樣 :P 不過就是沒讓我很喜愛或是驚艷拉 )

不過NARS腮紅呈現出來的妝效,真的很讓我喜愛。Nars腮紅真的挺神奇的抹淡也好,就算是失手上太重也好。腮紅的顏色都會像是吃進皮膚般的自然暈開。這樣的效果依舊也在mata hari這塊上可以看到所以還是要給他個大拇指拉!!!




接下來就是臉部試色嚕~

===天氣-晴天-自然光下拍攝===




抹淡

(拍謝....沒想到一個晚上就出現了不堪入目的東西....所以...放小張點 orz)


抹濃



抹的更重




上了粉底+蜜粉以後的妝效



下面這張有點太亮...不過可以簡單參考一下膚色比較白的人用起來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