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十號, 一個不錯的日子, 因為今天又德要上來在我去Getty Center&Santa Monica玩, 加上認識新朋友, 他們真的都超酷的, 怎麼說呢? "話題新辣"吧, 真的是很屌!尤其是Ellen & Arine 妳們實在是很猛! 一路上雖然塞車, 但是跟我的好哥們聊一些心事, 感覺也是很好低, 怎麼說呢? 我想大家都漸漸長大了, 也經歷了不少事情, 也許在當下過程不是著麼順心, 但是往好處想, 有這些經驗, 也不事件壞事, 與大家共勉之~
在這邊要謝謝又德開車的辛勞!!辛苦了!!

show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米國已經兩個多禮拜了, 想想感覺好像已經過很久似的, 真是特別~  剛剛下飛機, 一切的 一切, 對我來說, 是多麼的陌生, 幸好有三表哥, 從他身上, 我看到人生的歷練, 他很堅強, 常常告訴我 也告訴自己 " 沒事的, 腿斷我都克服了 沒什麼事可以難倒我的"  想必表哥那個時後腿斷掉, 加上沒保險, 外加不能回台灣, 對他影響一定很大吧,  三表哥~~謝謝你幫我安排一切, 帶著我做, 也常常提醒我很多在米國要注意的事, 總之, 謝謝你囉~~下次見

積極 負責 行動力 這是我從我多年不見的三表哥上看到的人格特質, 也是他歷練出來的個性, 他真的很不簡單!!

PS: 回"祖國"後凡是小心!

show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對我來說, 算是我人生中第二次重要的轉淚點(第一次是當兵)   出發囉~~ 我來了, USC~!

想想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那個時候剛升大二的我, 因為不想出國, 所以就報名國內研究所補習班, 傻傻的補了一個暑假 才知道老爸比我還堅持, 一定要我出國留學
後來自己想了很久, 自己已經很幸運了, 換作是別人, 想出國讀書都沒這個機會呢~~ 所以就妥協囉~~  出國這條路, 沒什麼特別, 許多人都走過, 像是我幾個堂姐, 三表哥, 姪女..., 都走過這一段路, 他們行, 我也行,(老爸的名言)

show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