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你的生日我想了好久好久,因為我想要給你一個最最最特別的生日,只是一直想不出來要怎麼做才會特別,我知道你可能會對我說,有我在身邊就好了,且你也不希望我花錢買東西送給你,但對我來說,這是我第一個幫你渡過的生日,所以我想幫你過得特別一些!!
之前情人節去無印買了一件衣衣給你,你還記得嗎!?那時你一定心想我為何不買包包給你對吧!那時的我好想和你說明原因,可惜沒辦法說出口,所以我只能對你說,哎呀你不懂啦!我是有苦衷的!!呵…其實我的苦衷就是要在你生日時再買包包送給你,因為這是我幫你慶祝的第一個生日,我希望能送你最特別的東西,而我知道現在的你不論工作及讀書都非常需要它!!所以,我希望你能擁有特別的回憶!!

今天晚上要幫你渡過的生日,我好期待哦!!腦袋一直想除了禮物及大餐(LACUZ大餐心得→分享)外,還要給你些特別的驚喜,想了好久終於想到了,也不知到它到底特不特別,希望你會喜歡!(噗~驚喜生日快樂蛋糕歌)想要和你說,謝謝你陪我的每一天,謝謝你總是對我的好,謝謝你!還有你的小胖會陪伴你,渡過每一個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