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uz-02-28836808 
Menu (平日 12:00-23:00  假日 12:00-01:00 )
    原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37號
    搬遷至: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437號

▪Lacuz(
拉庫斯)由來
它的原意是布農族原住民的姓名,代表的是原住民家族中么妹的名字,這也表示了最年輕、最有活力、同時也有美麗、陽光感受的女孩應有的特質,因此在 Lacuz,我們僅雇用女性的服務人員,並且配上時尚、活潑的制服,我們鼓勵工作人員打扮自己,為頭髮造型、上有特色的妝,讓每個服務人員呈現出 Lacuz Style的意向,同時也希望服務能夠另顧客感受到年輕、活力、陽光、美麗的感受。
這次大胖北鼻生日,我和他去了這間泰食來慶祝,這間店本來在我以前公司附近,那時我和同事常去吃,我們都很愛這間店!!於是這次我家大胖生日時,我就想說要到這間店去吃,哪知道他們已經搬遷了,好險幸虧我和大胖有先上網查看,要不就白跑一趟掃興了!

到了這間店我和大胖是快接近wc的位置,但我有事先預約,沒想到卻是這個位子(因為是我家大胖的生日,所以老實說心裏會有一點點覺得不爽啦~),所以若要去這間店前,記得要事先預約,且註明靠窗的位置或說明不要靠近wc的位置!要不然就不知道位置跑哪去啦~

至於每個食物我們大至到都有點到,且特別愛吃的還多點了二、三份以上,我想我們可真是豬呀!!(噗~)而下面是我們點過最多的餐點,我個人覺得最特別推薦的有泰式炸皮蛋香蘭葉包雞夏威夷鳳梨炒飯雲醬高麗菜

◎點過的菜:
蝦醬空心菜 雲醬高麗菜 辣炒茄子 月亮蝦餅 泰式炸皮蛋 酸辣生蝦 咖哩炒蝦 泰式辣椰蝦 香蘭葉包雞 泰式椰汁雞肉 夏威夷鳳梨炒飯 青木瓜鷄湯 辣炒牛肉 





arrow
arrow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