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的blog裡看到滿有趣的東西
所以在這裡也分享一下吧!
連結請到:
http://harcoo.com/kuso/ancient/

我的結果嘛......
上輩子是 東普 人,曠世 的 丞相
--------------------------------------------------------------------------------
外在隨和內心頑固 66.5 %
個性: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 (我承認這個滿準的, 總括來說跟名字一樣就是好勝)
戀情: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道歉。 (這個倒是相反, 可能因為是天秤座的關係, 我是會倒過來先道歉)

八面玲瓏的社交家 33.5 % (朋友算多, 但有時候不太愛說話)
個性:性格單純,有天真浪漫的性情,愛慕虛榮,能獲得長輩的喜愛與信任。 (前面一堆請加上天秤座特性, 根本是一樣的嘛! 後面滿對的, 特別姐姐輩以上的女生)
戀情:崇尚異國風情,易被花言巧語迷惑。 (唔......喜歡台灣跟日本的女生算嗎? 但是我不喜歡老外跟混血兒耶!)


老實說從小我就不太喜歡自己的名字, 因為太強勢了, 要不是老媽說名字裡有個字是阿嬤喜歡的我真不想要 (但是跟族譜裡也不好, 我這一輩的那個字真的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