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就這樣要結束了﹐2008年還沒開始﹐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過於貪心﹐在2007年還不到尾聲﹐對於2008年我早已經有一堆願望及計畫了。 於是我大約歸整了一下﹐願望如下:


1.       去割或縫或雙眼皮﹐實際上要看醫生建議﹐現在還不知呢~)
2.       找到男朋友﹐
3.      過簡約的生活﹐存款10萬﹐(這願望希望不是奢望)
4.       促成六月份公司旅遊去西班牙﹐(不要誤會﹐是去看高第﹐不是為了去買Camper)
5.       九月底跟老菊、阿吉、珊去法國做深度的旅遊﹐(是...探測錢包深度之旅??)
6.       在台北或上海買房子﹐或是買客戶所開發房地產項目的房子﹐做為投資﹐
 
 
 
  哈…所有的願望中除了2.無價之外﹐大部分都要”錢”呢~~存錢跟花錢感覺相互抵黜﹐兩個旅遊的開銷加起來少說要10萬﹐還幻想要買房子...﹐偏偏任何一個我都不想捨棄﹐我真是太貪心。


  仔細想想﹐這些願望好像只要我努力就可以達到了﹐只有2. 我一個人空努力也沒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